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搞照片
2009/05/04 16:08:14瀏覽875|回應1|推薦60

MSN上面傳來,好久不見的哈拉惡搞照片,這類型的照相場景真的很有趣,在多幾個惡搞場景來收費,說不定也很有賺頭唷!


話說哈拉這三張照片還真是挺有嫌犯的照型,老實說吧!你是混哪個單位的?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拍幾張像這樣的惡搞照片,可惜哈拉已經忘記到哪裡拍的了!


每次聊天就是說著他孤單一人,孤單是真的挺可怕的,畢竟人類是適合群居的方式過生活。


不知道有沒有那個妹妹要收留哈拉的?請留下聯絡方式吧!


PS.哈拉~我的用心良苦,你知道了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via2009&aid=2914856

 回應文章

哈拉小廷
感謝米姊姊啦^^
2009/05/09 00:29

歐賣尬~米姐還幫我徵友哩~真不是普通的夠義氣~

小弟先在這邊感謝米姐的幫忙^^

至於這些照片的拍攝地點喔~

如果米姐要的話~我倒是可以帶米姐去唷~^^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5-10 11:35 回覆:

嘿嘿嘿!現在才知道我夠義氣是吧!

我記得沒錯的話,拍攝地點是你老家南投的某個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