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豬偶生日快樂!!
2009/04/17 21:23:24瀏覽2256|回應5|推薦36

心情真的很不錯,今天是我滿27歲的一天,雖然老了一歲,但是我反而不太在乎,不知道為甚麼,最近不太在乎自己的年紀或是外貌;總覺得生命是要浪費在有意義的事情上面,也越來越懂得,內心散發出來的內在美,才是真正的美。

踏進這個行業,我像是一張白紙的新手,每天都要求自己學到一點東西,很感謝公司的店東(估價師)、經理(地政士)、張經理、店長(代書)、還有各位已經在這行生活很久的大哥大姊,在很多小細節的教導跟解說。

自從慧大姊跟我說:「名片是我們業務員的生命。」

我就開始研究名片的重要性,經過兩位經理的提點,還有一另位雨大姊提醒名片要省著用,因為以後再多的名片都會不夠用,開始了解名片的重要性跟功能性。

每天東奔西跑,雖然累,最美的收穫是收到許多微笑,也有跟不同世界或者不同專業領域的人,交談著自己不曾觸碰的角度,總覺得自己的知識增加不少。

單身的這段日子,我很快樂,從來不知道人生可以這麼快樂,很感謝今天一整天,陸陸續續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還有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的經理、店長、同事們,謝謝你們!!

衷心希望在我身邊的所有人,都能平安順心、開心的過著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PS...照片明天補上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via2009&aid=2859887

 回應文章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幸福喔~~
2009/04/21 15:50

生日快樂~~~心想事成~~祝福您~~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4-24 11:43 回覆:

謝謝  香公主  的祝福,

也祝福  香公主 平安順心!


~小女人皇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賀
2009/04/20 16:55

               生日快樂    萬事如意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4-20 18:26 回覆:

謝謝 ~小女人皇后~的祝福,

也祝福~小女人皇后~平安順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
2009/04/19 14:18

生日快樂阿!!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4-20 13:48 回覆:

謝謝 ~綠戶生~的祝福,

也祝福~綠戶生~平安順心!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喔
2009/04/18 10:02

生日快樂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4-20 13:46 回覆:

謝謝 玉狐狸~的祝福,

也祝福 玉狐狸~ 平安順心!


絕塵詩雨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_^
2009/04/18 00:50
 生日快樂,祝福  心想事成!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4-20 13:45 回覆:

謝謝 絕塵詩雨 的祝福,

也祝福 絕塵詩雨 平安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