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床邊的情人節
2009/02/14 23:12:55瀏覽770|回應1|推薦36

沒想到自己在這輩子裡,會有一次情人節在醫院裡過,也是第一次看我老爸,在情人送花給小女生,那束花還要價一千二。
 
大姑姑還問說;『怎麼不折現?』
 
送了心型盒裝的金莎給大堂妹跟大表妹,大表妹因為鼻竇炎的小手術,讓大家在這個情人節有了聚會。
 
因為痛,大表妹病奄奄的躺在床上閉目養神,有時候熟睡了。

想起,月初的時候大姑姑要我13.14.15日留給她女兒,我問原因大姑姑說她大女兒要開刀,大堂妹說;『14號情人耶!』,雖然我單身而且當天沒甚麼事情,還無聊到也不知道如何打發,卻也不禁小小抱怨:『幹嘛非得要選情人節開刀啊?』
大姑姑無奈的說;『沒辦法!這是醫生排的時間。』
我更無奈:『景氣不好!連醫生都得跟自己的情人節過不去!』
 
所以情人節在醫院度過已成定局!

大表妹因為昨天整夜緊張,而且半夜開完刀,痛的無法言語,早上七點多才睡的著,早上十點多去的時候,她眼角還泛著淚光,真是感到心疼,我跟大堂妹兩人只好看著他的昏睡,兩個人在病床邊輕聲細語的閒聊。

話說在病人旁邊開心的合照,到底好不好呢?


 
還算是挺特別的體驗,不知道大家情人節如何度過的呢?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via2009&aid=2649391

 回應文章

An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日康復
2009/02/15 21:48

雖然不是真正過情人節

可是真有人情味過節啊

祝大表妹早日康復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2-17 17:32 回覆:

謝謝ANN的關心,我大表妹昨天早上十點出院囉!

也祝福ANN平安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