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足跡 序
2009/01/01 15:04:13瀏覽588|回應1|推薦13

2009年的跨年活動在我生命中,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很感謝以往,出現在我二十六年多的每一位,這麼多的日子,陪伴著我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分分秒秒都是我生命中最深刻的體驗。

很早就跟我約好的大表妹,希望我陪她到台南市政府廣場跨年,沒有參加過這種活動的我,竟然答應了!

可能是我最近實在太寂寞了,想體驗一下人山人海的熱情。

很感謝大表妹約我來陪她跨年,雖然天氣冷又罰站很久的我,稍微感覺到身體不適,但是今年的跨年讓我感覺到意義非凡,這是我跟大表妹還有二表妹,第一次三個人跨年。

八點多就趕快到前面一點的位置站好,就是希望大表妹能近距離,看到她喜歡的偶像,反正我跟二表妹只是陪同參加而已。

看著現場的歌手們在台上賣力的演唱,大表妹和二表妹的投入,讓我覺得他們真是可愛,忍不住拿起數位相機,近距離的把她們收錄在我的相機裡面,竟然也沒被她們發現。

抱著二表妹,勾著大表妹的手,左擁右抱的我感覺非常滿足!

當舞台上的歌手唱著以前熟悉,又帶點悲傷微微幸福的歌曲,不自覺的我泛起淚光,也許歌曲唱的太動人,使我想起了往事,一幕幕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催淚,很不好意思的是...我第一次在眾多陌生人的場地,忍不住落淚了!

在廣場上舞台前罰站了好幾個小時,等待已久的倒數即將開始,沒想到這時候,我最想撥打電話的對象依然是你,雖然深刻的感覺到,過去的一切不管怎樣,都不可能再重新來過,卻還是忍不住悲傷。

當你訴說著,最近也感覺到很孤單,2008年後半年的許多節慶,都是自己一個人過,便想打通電話給正在工作的你,希望現場的氣氛能讓你感受到,你並不是一個人,最終這個願望還是沒能達成。

今年是新的開始,我獲得重生,過去的並沒有灰飛煙滅,只是把它當成生命的一部份,收拾好過去悲傷與快樂,所有難忘的一切,我決定邁進新的一年,帶著新的自己,繼續找尋屬於我的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via2009&aid=2525783

 回應文章

h
h
2009/01/01 19:23
不肯向弱勢窮八蛋宣導節育 卻堅持要你掏錢的慈善團體:「當 有小孩墜入貧窮深淵時,我們撈。」《網 蛋福音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