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家的妮雅
2012/02/01 22:57:07瀏覽245|回應0|推薦13


由於第一次養陸龜...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而且妮雅這幾天除了吃的時間...都在睡覺...還蠻擔心的...


增加了妮雅之後...感覺到陸龜跟澤龜的個性跟習性有很大不同...


希望妮雅可以在我的照顧之下健康的長大...





↑每天跟我睡在一起的妮雅...我把妮雅放在床邊...相約一起打呼...











↑學大大們 的 " 餵奶 " 方式...






↑妮雅邊吃邊大便...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拉肚子...希望有經驗的大大幫忙看一下...




↑大便完又繼續吃...



↑最後...附加蹭送...米家的小雪跟摩亞翻肚照...有養澤龜的大大可以幫我看看這兩隻的性別嗎?


左摩亞←  ^.^  →右小雪...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via2009&aid=607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