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家的第一隻陸龜
2012/01/29 23:10:40瀏覽407|回應0|推薦12
在過年前就有打算今年要增加幾隻陸龜...


在論壇上爬文之後...我看中了豹龜+流氓蘇+歐陸....


但是在沒有經驗之下...決定還是先買隻小歐陸回來練一下經驗值好了...


老闆娘居然看手鍊就能叫出我的論壇id...好神!!





小歐陸一到家啃幾口老闆娘送的無刺仙人掌就睡了...





買一隻小歐陸 老闆娘還送飼料跟仙人掌...外加一個爬蟲箱..(爬蟲箱是活動...今天截止...)







買了我自己喜歡的小歐陸餐盤...開始準備小歐陸的食物了...







小歐陸看到吃的就醒了...




小歐陸開心的的進食...你主人我...現在知道什麼叫做養豬了...




↓感謝各位大大點近來觀看...依照慣例...再贈送一張米家小雪捕魚照!!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via2009&aid=607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