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日夢
2009/11/08 22:10:14瀏覽276|回應0|推薦2

在我的腦海裡 常會出現一片蔚藍的天

而我站在綠色的高嶺上  享受風吹起衣袖時的片刻寧靜與自由氣息
.
今天 畫面有一點變化
我在一片蔚藍的天空 翱翔
不是在空中飛 而是駕駛著一架輕型飛機
穿梭在雲層裡 快樂的以為夢想成真
下一個畫面 ....我慢慢降落在跑道上
此時 我領悟到一個思維
人生的起起落落 本就沒有定時 定點
能自由的飛翔 是一種幸福
但是 落地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 沒有落地 就不會知道自己有多渴望飛翔
而落地只是在準備下一次的飛行~
.
我很開心 自己的腦海裡總會出現一些畫面
雖然不見得真實 但我深信 那就是我真正渴望的需要
是白日夢? 是幻想? 是甚麼並不重要
重要的~這也是一種簡單的快樂和滿足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1969&aid=3479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