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憂谷
2009/09/11 02:06:13瀏覽349|回應0|推薦8

我深信  心裡有一處深谷   存在而隱密 

我確定  這處不是明亮的  反而是陰暗而潮濕的

我叫它  『藍色憂谷 』

---------------------------------------------------------

每當心情不好 情緒低潮 

自然而然會被牽引的走進  『藍色憂谷 』

憂谷裡有許多精靈  她會陪妳哭泣  聽妳說話 還會懂的安慰妳不安的情緒

或許因為這樣  這些精靈的貼心 會讓妳眷戀著不想離開

因為在這個憂谷裡  妳是唯一而獨特的  妳的悲傷 沮喪 可以在這獲得釋放

這就好像是一種癮  會讓妳迷戀著這裡的安慰 安穩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只是.......... 那些精靈  並不是仙子 更不是天使

那些精靈都是悲傷幻化的無數個自己   就是要讓妳可以依靠她 信任她 

讓妳永遠不要離開她...

但是 一旦妳意識到她存在的目地  想要離開她

妳才發現  這憂谷連呼喊的求救聲  迴盪碰撞聲再大  都不見有人聽的見!

-----------------------------------

每個人都有一個守護的天使 

她總會在妳迷失方向 措手不及的時候  在妳耳邊低語著

她會說: 只要妳願意面對 勇敢而堅持自己要的 妳會走向有陽光的地方

或許 天使不會順從妳的意願 使出魔法讓妳眼前出現一道彩虹

但是 她會鼓勵妳 靠著自己的力量 一樣能重見天日 看見光亮

---------------------------------------

有時候  我們難免都會走失  但 我們不要緊慌 不要害怕 不要哭泣

只要一心想著 : 我不能在這個時候放棄自己! 

相信 心中那道光亮 會讓妳看到最適合的方向   

循著光亮走  妳一定會找到妳要去的地方!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1969&aid=3306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