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嶄新GO~
2009/08/03 23:35:13瀏覽206|回應0|推薦1

這年頭ㄚ~凡事一定要想清楚後,再行事ㄚ!!

不知道是那根筋抽到~先離職後~才跑去看醫生檢查身體不舒服的問題...

結果ㄋㄟ~

結果ㄋㄟ~

沒錯!! 不是甚麼好消息...舊疾復發...又得開始漫長的治療..

這下好了~ 沒了工作..還得乖乖吃藥~先休息不說...

好友請了"師姐"級的大師,來家裡走了一趟,除了健康的隱憂外

家裡整個磁場混亂,需要好好來次毀滅的整理....

包含我之前漆好的淺綠與淺粉..統統要回復成"白色"..天ㄚ~~

結果ㄋㄟ~

結果ㄋㄟ~

的確~真的為了一句"寧可信其有"....我展開了為期二週的毀滅→重建

除了床位轉了向~還丟了至少3/2的舊東西...這回社區環保的收入應該又多上一筆了吧

當然,打掃.整理...可真是苦了我這把老骨頭...

還好朋友輪番幫忙...總於完成了這項艱難的任務!!!

.

現在~~家裡經過了一番整理後~~雖不滿意那白色的單調..但為了健康.氣場..我得試試!!

不過 說實話~~整齊多了 也寬敞很多,這樣的落差很像是居家式和飯店式的差距

或許,真的經過這二週來的改變,真會為我帶來嶄新的開始喔!

希望自己慢慢恢復健康,接下來能因為我的努力再重新開創新局~~

至少,我很聽話ㄚ~~老天~~家裡乾淨了..你應該有看到我了吧!!

未來~ ~~老天~~記得幫個忙喔!!! 感謝 感恩 感念ㄚ~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1969&aid=319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