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誰? 您記得我嗎?
2009/05/13 04:19:33瀏覽249|回應0|推薦3

後記: 5/26 正在外辦活動的我,接到她打來的電話...哭泣、哽咽著..他走了..

          或許這對他是件好事,因為不用再受苦,可以放心的去他的世界了!!

          謝爸~ 一路好走..       

  

她說: 他一直睡著 ~

          每當,搖動他醒來睜開眼的那剎那間,她對他而言 ,是個不認識的人..

         『就像是一個沒有靈魂的人!』

    癌細胞侵蝕了他的腦,為了生命的延續,家屬決定讓醫生將癌細胞剷除,術後的影響,是必須接受他的"遺忘",像是整個儲存硬碟被格式化 ,那些過去的記憶從此停留在術前的那一秒。

   當她面對最至親的父親,對他而言,她不再是熟悉的親人;她總問著已經重聽的他:『爸,我是誰ㄚ?你記得我嗎? 』,『爸,我是泱女... 』他只是直直的望著她,沒有回應再度闔上眼,繼續嗜睡...下一秒,他仍會再度張開眼,東望望,西瞧瞧,她仍然會輕柔地撫摸著他的頭額說著:『爸,我是誰ㄚ... 』。

   這樣的畫面,陪同在旁的我,心有所感,畢竟我也是他曾經喊的出名字的人,只是我和她一樣,只留下他曾經與我們互動的畫面,一幕幕回憶的情節...如同她說的,眼前的他,沒有靈魂,沒有記憶,而我們只是他眼前的一個影像,不再有熟悉的對話,不再有那些問候,不再有....

   或許這一幕的觸動~ 讓我更珍惜還有被父母關愛的機會!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1969&aid=293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