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5/22 12:09:10瀏覽356|回應2|推薦13
夜深 人靜 這樣的時刻總特別適合想事情
長久下來養成的習慣 也可以說是討厭的壞習慣
總是在晚上特別有精神 靜的下來

如果有某間國內知名大財團內定你為專屬攝影師 你去不去

這個問題 我問了自己很久 也問了msn上的朋友
從之前的有可能 到今天收到甄試通知 得知原來我是這次的內定人選
只要有去就會上 然後就順理成章成為這大財團的員工 一份子
光拿到名片 至少 名片上的mark和名字 就夠響亮了 薪水福利也不低
作的也就是攝影相關工作 幫公司攝影 拍照 應該沒什麼好嫌棄的了

可是心中卻還是猶豫

往好處想 是技術獲得了肯定 大公司願意用
但是心中卻還是一直有一個聲音 喊著 我想做戲 我想拍片 我想做電影
這樣天真而傻氣的聲音 總是在交叉口時 緩緩響起 像微風吹起的這股聲音
究竟什麼時候才甘願停 或者能更肆無忌憚的吹下去

從加入劇團到現在 將近7年了 工作也算是在同一條路上
除了工資微薄 福利比不上別人 我算是幸運的了
能一直在這條想堅持的路上堅持著 至少 已經入了行 開始累積作品
也漸漸脫離低階代工 開始去參與企劃和案子的實地運作 是幸運的了

時機總是這麼的湊巧 總是在很剛好的時候

接觸攝影也10年了 今年也下定決心要辦個展 對攝影是很用心的
能夠一直靠著拍照謀生 也沒有什麼不好 該說很令人羨慕才對
只是 心裡卻有更想做的事情 更想付出全力去完成的事情 就差了一點

早一點 或晚一點 或許我都不會這麼猶豫
心中的答案是有了 卻還是不得不仔細慎重的考慮 工作
不是很瀟灑的 隨口說說就可以 答應或不答應 人生都會轉往不同的路去

夜深了 這件事還是看似有答案的難以肯定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ews&aid=975986

 回應文章

水魚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答應或不答應 人生都會轉往不同的路去
2007/08/01 23:24

"答應或不答應 人生都會轉往不同的路去"

沒錯!

人生向來難以斷論,

有時為難有時順其自然,

加油! 往你心底的方向去吧!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走自己想走的路!
2007/06/16 18:23

勇往直前~

只有自己最清楚

自己要的..

加油喔!

^^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