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年有感-第二張
2007/06/25 01:18:22瀏覽194|回應0|推薦6
最令我意外的 是所有的dm都真的被拿光了
為了把那些我認為會剩很多的dm拿回來會場擺 前前後後又跑了所有的誠品
一開始的第一間我還懷疑企劃根本沒有拿出來擺 怎麼可能會被拿光呢 不會吧

直到今天 我把有擺的地方都走過一遍想去回收 還問了櫃檯企劃小姐之後
得到了讓我又驚又喜的答案 你說那個攝影展的喔 沒有了耶 都被拿光摟
當初擔心會剩一大堆 現在不到一個禮拜就被拿完了 真是意想不到的結果
可能是因為一套四張 所以想拿的人會一次拿四種不一樣的dm 才會銷的這麼快吧

所以 很抱歉 我沒有辦法多留幾套給沒有拿到的朋友了

第二天 整間豆皮咖啡都是來看展的親友團 幫豆皮拉了不少生意
要感謝爸爸媽媽的朋友們 呼朋引眾的來參加 輝雄 還有高中的好朋友 信佳 信融 阿書捧場
比較不一樣的是 這一天很晚很晚下班 所以來的時候讓朋友空等了一陣
而今晚也釋最花時間去解說 解釋的 他們願意聽 所以也越講越起勁的說個不停

能有人願意欣賞 願意瞭解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件事 因為有機會分享
自己也能藉著這樣的交流去知道別人的想法與意見 而對我來說 這次辦展
能藉此和朋友間有個好理由碰面 一起看看我這幾年累積下來的東西 爸爸媽媽開心
到目前為止的付出 很值得了

第一天 在不斷的看著燈光對會場展出效果的影響
第二天 在不斷的說明與解釋當中知道別人的看法

而婉拒不了的花圈和禮物還是出現了 不管怎麼樣 人到 或是卡片到就好了
不需要多花錢 或是多費心的 努力阻止了家人和週遭朋友的好意 還是出現了 感謝
不管如何 人能到我就很開心 不用送禮或是太客氣啦 感恩 感恩

第二張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ews&aid=1047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