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月之怒 雲門
2007/07/19 00:07:35瀏覽991|回應1|推薦5
雲門舞集的水月 在相隔14年之後重返北京演出
因為觀眾的不聽勸 又有人拿出相機拍照 林懷民老師一下之下停演

這真的是一個對於藝術堅持的最佳風骨表現 尤其是由國際知名的林老師發出的怒吼
在媒體普遍的報導之下 應該會有很多民眾開始明確的知道 這是一種很不應該的表現
對演出的團體還有觀眾本身 都會是一種傷害 而且開始反省自己才對

很多曾到大陸表演的人 都會替林老師的反應還有現在得到的回饋感到開心

北京在即將舉辦奧運的現在 精神層面的文化水平提升層次普遍還是不夠高
不誇張 手機響個不停 閃光燈一直閃真的是很普遍 而連DV都拿出來一直拍
屢勸不聽的也是有 真的是光說明 勸阻就讓人一直疲於奔命 明明台上還在演出
觀眾席和工作人員也上演一場 不影響演出也不影響觀眾的無間道

這次的新聞看到一個藝術家的堅持 未來可能因此產生的改變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一個堅守崗位 努力不懈 勇敢表達自己想法與堅持的人

那我呢 能做到多少 做到多好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ews&aid=109995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很佩服
2007/07/19 11:18

對藝術如此堅持的人
可惜我還是俗人,換成是我,我想自己還是會以荷包為優先考量吧!
要我一下子得罪那麼多人,我還真沒有那個勇氣。
可見要成為一位藝術家不儘思維要獨特,還得要有過人的氣魄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