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開始
2007/08/08 13:19:52瀏覽468|回應0|推薦7

答應與不答應 人生都會轉往不同的路去

曾是我自己寫下的字句 如今看起來卻覺得很有道理
而這乍看之下覺得陌生的一字一句 已經過去了

一下子 新的工作展開 三個多月了

這是真的是一種全新的開始 不管是在工作 個人 或未來
而這段時間也經歷了許多之前沒有的體驗 南北兩地開車奔波
高雄到宜蘭之間 開了將近7000KM 也終於體會到 什麼是開到會睡著的經驗
還有台北的巷弄 與單向行駛 會多麼困擾一位開車新手
當然 類似耍尾般的瞬間路邊停車技巧 是現在的我還學不會的

溝通 承擔 學會沉默 都是這段時間的課題 而更重要的
是我變的更加了解這行業 往專業的路更前進一步了 所以清楚的知道
什麼是簡單 什麼是不簡單 什麼做不到 是因為什麼 知道的越多 越現實
一開始是有點失望 但是現在我知道了 得怎樣才能夠完成 而且有多難

知道為什麼做不到 比做了才知道不行 要好多了

自覺性不同了 看東西的眼光 角度 態度 都不一樣了 特別是對於影像
從平面攝影到錄影都是 我沒有辦法再輕易的答應或給予承諾了
不再是隨口一句 好 我幫你 好 沒問題 因為我始終認真的看待由我經手的每一件事
知道什麼是好 要怎樣才能做到一定的水準以不辜負我說的出口的專業

要就做到好 不然就不作

這條路目前走起來還是顛簸的 而且是很辛苦的被否定著
但是一步一步的走下去之後 終點能看到什麼 我很好奇 也期待著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ews&aid=114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