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3/10 19:18:21瀏覽175|回應1|推薦5

話說今天早上在車站候車時

突然有一陣陣貓叫聲

接著一隻花貓從椅子下竄出

因為無聊想說跟牠玩一下

過沒多久

牠似乎是覺得我沒東西餵牠

就跑到不遠處有一個手拿早餐的女生

在她腳邊狂叫

然而她卻不為所動

後來那隻貓放棄

跑到另一對似乎是父子那邊

然後那個兒子阿

聽到椅子下有貓叫

第一個反應是馬上從椅子上彈起來

就像我看到蟑螂那種反應

那個父親很不留情面的把牠趕走

接著牠跑到我這裡不遠處

我以為他又來找我玩拉

但是牠後來的反應實在使我不解

牠用牠那還算利的爪子刮著我的褲子

要磨爪子也不是著個時候吧...(O.S..很多人在看耶...快走開~~)

我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然後一直抓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

爪子還一度卡住

就看到一隻貓很辛苦的抬著他的右前腳想脫離我的褲子

後來阿....牠總算找到牠的"金主"

然後牠就真的沒再來找我了....

不過牠還真是與眾不同

不但不怕人還可以臉皮厚到跟人類要東西吃

吼吼...真是不簡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ame1027&aid=16836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這個就一定非笑不可=ˇ=
2008/04/13 18:30

牠用牠那還算利的爪子刮著我的褲子

要磨爪子也不是著個時候吧...(O.S..很多人在看耶...快走開~~)

我看到這個就一定非笑不可=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