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3/07 22:18:34瀏覽189|回應0|推薦4

今天下午陪媽媽去看診

等超久...我就上二樓看一下新生兒

我真的超喜歡嬰兒的

後來因為嬰兒的家人愈來愈多

快把小小的走道擠破

我這個不相干人士只好先下樓

看到媽媽繼續坐著等待

我就想說先閉一會

後來意識漸漸模糊

半夢半醒間只記得媽媽來叫我

然後繼續沉

不之過多久醒來想說喝個水

到飲水機裝水

才剛坐下

旁邊有個女的馬上轉到她老公那邊

ㄟ....她說...然後指我這裡

接著故意放低音量

我比較聽清楚的是

那個就是剛才在那裡睡覺的那個

嘴巴張好大歐

...............................

然後繼續互咬耳朵

不時瞄到我這

竊笑....拼命笑

= =

我...........

是有張那麼大歐

有必要笑這麼誇張嗎

吼...真是囧到爆

還好還好他們不認識我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ame1027&aid=1675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