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3/03 23:35:48瀏覽155|回應0|推薦1

話說228那天.....

要上兩節英語口語訓練,這次的主題是討論中國食物。一樣一問一答的對話方式。因為偷懶沒準備,很心虛地上台,我先問問題,我搭檔回答,哇...回答的真多真棒呢...而且她還在白板寫下他說的食物..怕人家聽不懂...我ㄚ...尷尬的站在台上她旁邊,當然最後得到老師不錯的讚賞,我ㄚ...壓力大的心臟要跳出來,等到她問題問完,我也只能硬著頭皮講出兩三句相當不通順又破的英文句子,接著,我真的詞窮嚕...只好很內疚的說...that's all~~@@..老師便用很失望兼小怒的口氣重複我的話,挖哩...真想找地洞鑽...好八...最後老師並不刁難我問我問題,直接放我下台...好險好險歐XD...

兩節課有驚無險的結束嚕~~~!!接下來就是連休三日~~接著因為要快點去火車站叫我同學載我,走到他機車旁邊,看到有兩頂帽帽,下意識的說出...ㄝ..有兩個安全帽~~!!心裡直覺...哇...好貼心的人~~想說他是特地幫我帶一頂的,沒想到他說...歐...今天載我妹去補習...我就不假思索的說...歐...我還以為是....(停).....沉默-------結果還是被聽出來,他說..哈哈...你以為是幫你帶的歐...我~~....

中途去菜市場買一下蒜苗,就是那種有大蒜味味道又跟蔥一樣難聞的東西,我極度討厭那種食物,因為原產地比較便宜,家裡除了我其他成員都愛死它ㄖ,我媽就叫我回去的時候買一斤,剛開始很排斥,但我媽說了一句...哩甲己賣甲,把狼係甲嘎歡喜尬捏,想說既然可以赦免我不吃,就買回去嚕...後來那三天在家...中午每天吃媽媽煮的雜燴麵....也就是前一天留下來的菜和湯...而他似乎完全忘了我恨死蒜苗的事實...每碗都是滿滿的....蒜苗....這是題外話..總之吃了三天蒜苗

下午到北火跟洪小兔會合,他帶我參觀了學校...真理真不是蓋的....風景優...建築優..宿舍...也太高級了八...從外觀看就覺得是一個高級的小社區,裡頭的設備更是...唉...看看他們學校...再看看我們學校....

接著傍晚的時候逛了一下淡水老街,夕陽餘暉......令人想永遠身陷其中~~

我們花了100玩射氣球...只中三顆....換了一瓶吹泡泡....好吧..認了

我們坐下吹了一下~~置身其中彷彿重回兒時記憶....

接著逛到一家很多小動物的店....走進去先看到一隻大白蟒...然後一個籠子...裡面有一隻很像兔子又沒有長長耳朵的動物.....還有一團...毛球....後來看了說明

那隻真的是兔子,他是沒耳朵的兔子,而另一團毛球是土撥鼠,也沒耳朵

後來........一直逛阿逛

累了.....回家洗澡睡覺.....(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ame1027&aid=1664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