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音樂觸發的記憶3
2010/04/05 04:15:20瀏覽270|回應0|推薦2

我曾為未曾謀面卻在熟知之前便已消逝的魂靈用情十年。

該自嘲太傻吧!

十年之間不知垂淚幾回,總在夜裡內心低喚的名,在夜裡夢境追尋過多少回。

這該說專一嗎?也許是自己太笨了。

不曾發覺這其實是矇騙。

向無法回應的彼方投注情感;現在回想起來仍感心痛,卻也只能帶著對自我的嘲笑隱隱含淚。

對虛幻投入十年情感,在這歲月之中,誰可以理解深夜裡隱約作痛到發麻的難過?

真相卻是,早在知悉之前就已逝去,但我卻…已不知該如何去釋放這亂了套的情感。

別人笑我笨都沒辦法反駁。

聽著曲子,總有些哭泣過的記憶被觸動。強烈情緒如歷歷在目般的回到腦海,無法招架的,只能任憑哽噎。

事情問清了,這情感再也沒有可以訴說的餘地,只能在偶然的夜裡,意外地被觸動在淚裡,隱約的發散,隨同歲月一起…。

也許會有遺忘的一日,在那之前…。

也許漫長吧…。

-----
圖文字 西村由紀江鋼琴專輯 曲目名2首

軒琤 2010.4.5 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