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斂情難
2016/04/14 00:12:09瀏覽233|回應0|推薦2

難。

斂心難,劍斬情難。

凝淚墜往軟巾沾,止不住,泣不斷。

情不得訴,緒不得傳,掩抑沉心海,自傷肝腸似寸斷。

吾願,祈願。

佛前祈吾輪迴斷,灰飛煙滅不復還。

祈願,吾願。

願汝諸般皆平順,平步雲端。

---------

2016.04.13

我所愛的人,其實算是個渾蛋。

但我一廂情願的傾情於他,不能控制自己,教自己不要繼續喜歡他。

錯在於,我喜歡他,而他不喜歡我,錯在我一廂情願。

但我仍然想陪伴他......

瘋瘋傻傻的自己.....

沒跟人相戀過的自己....是纏是黏吧.....

瘋瘋傻傻的我...大概不適合有什麼好結果。

因為我執著,心裡只要你,已不想容下其他人,把你當成我的一部分,才感覺完整。

想對你好.....一心一意的.....

我想...正常人都會不喜歡.....

只好深深的壓抑...等到生命終結吧.....

若水仁駿,我只想愛你,只是你不喜歡也不會、不想知道而已...

我的情感太超過.....

我不是把時間放在你身上,你並不想了解我。

我不想把情緒放在你身上,我試著控制,卻常是徒然,也無意增加你精神壓力負擔。

說不出口的,只能默然。

猶如夜風中散逸的玉聲,輕語逸出,已然吹散....

相視相容會心笑,共賞山川納海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kita16&aid=5350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