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混亂
2008/01/09 21:21:33瀏覽122|回應0|推薦1

我感覺我好像不是自己一樣,以前不管人家開我玩笑我都以笑帶過

但現在好像不行了,發現我有太多負面情緒放不掉,常會做出我會後悔的事

我到底怎麼了?我想了一段時間,也發呆了一段時間,時常心不在焉

我在圖書館找到了原因和解決方法,我心裡並沒有隨著時間成長,反而停留

在那個階段原地踏步。我的負面情緒多半是來自以前在家中的不順壓制而沒

放掉或找個出口發洩再加上現在的煩心,使我的情緒一直不穩定。

我在某人身上看到了我所需要的方法,現在我正在努力的學習、改進

開始在反省了,或許現在你沒看見,但我相信我的努力會改變我的個性

我開始在改了,可能會很笨拙、反應不過來。我現在只想說謝謝你

是你讓我知道我的問題,是你讓我重新思考;我也想說對不起

為我之前的愚昧而說,或許你不會原諒,但我只想跟你說對不起

我無法不重視你對我的重要性,你是一個我想成為你口中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一個分享心事的朋友,而不是過了就忘了的那一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15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