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出走 ♥ 藝術倫敦- DAY6【自然史博物館】
2013/10/13 01:11:29瀏覽414|回應0|推薦0

我很喜歡藝術,在台灣幾乎北部的美術館、博物館都去過無數次,來倫敦看博物館真的很震撼,如果你也喜歡藝術,存點錢出國看看,哪裡都好! 也許有人會覺得上網看遊記或看旅遊書就等於環遊世界,但相信我,如果這樣,你看到的永遠是別人眼中看到的,你聽到的永遠是別人嘴巴說出來的,那永遠不會是你的東西。

我來英國前也看過別人的遊記,但真的來之後發現,自己感受跟別人真的有落差,他覺得好的我不一定覺得好,他覺得差的我也許覺得不錯,不要相信旅遊書或網路遊記說的,一定跟你的感受不盡相同。

今天到英國自然史博物館,大廳的恐龍真的太像博物館驚魂夜了! 這裡有七千萬件以上的標本,孤陋寡聞的我實在是無法相信自己一次看了幾千萬隻可能一輩子都見不到的"真實"動物。

深深覺得英國小孩真好,不用出國不用花錢就可以擁有這麼珍貴的教育場所,今天見到好多父母帶小孩來參觀並解說給小孩聽,這裡建築超美館藏又豐富,實在是拍照與長知識的好地方,我要好好工作賺錢,以後帶小孩來這裡參觀。

不知道台灣甚麼時候才能有這樣厲害的博物館給下一代,政府沒錢多買幾件標本多蓋幾間像樣的博物館,卻又有錢買別人淘汰的軍事武器,口口聲聲說要把台灣提升成設計之都,以為辦個花博就天下無敵,結果現在還不是一堆號稱博物館的蚊子館,垃圾車外型還不是一樣醜,水溝蓋與電線杆一樣有礙市容,真的很會說一套做一套。

英國不是什麼都好,但就博物館與美術館來說,比台灣好一千億倍,親愛的政府不要在肖想甚麼設計之都了,不臉紅嗎? 

--------------------------------------------------------------------------------------

→發現10:

倫敦地鐵可以吃東西喝東西好幸福,雖然有時會看到空汽水罐,

但基本上還是很乾淨。

→發現11:

原本很擔心以我的身高來英國會變超級小矮人,

結果發現走在路上我身高在女生中還算中等(驕矜自滿)

→發現12:

倫敦爸媽好愛推娃娃車,是太愛帶小孩出門嗎?

V&A、自然史博物館、科學博物館都位於SouthKensington Station

大犯規!!!!哪有這麼美的博物館!!!!

光是正門就加1000分!!!

捐獻箱

好愛這裡的空間

根本是博物館驚魂夜!

木頭生出石頭!

牠們是動物化石不是植物化石喔~

真實的象牙!

神秘的腳印,很像人類的手掌印!

天才達爾文

令人讚嘆的空間設計

企鵝蛋!

超大的礦石區

怎麼拍都美!

如果我有小孩,就給他買這套~

好可愛的雨鞋~

真實的標本

好驚人的標本~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candy&aid=899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