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出走 ♥ 藝術倫敦- DAY3 【泰特現代美術館 & 倫敦眼 & 大笨鐘 】
2013/10/12 21:55:49瀏覽383|回應0|推薦0

今天逛Tate Modern 泰特現代美術館,前身是廢棄的河畔發電廠,現在變成規模很大的現代藝術中心,就像松山文創園區和華山文創園區一樣,雖然外觀不像美術館,但內部從捐獻箱、電梯、禮品店都很有設計感,尤其我最喜歡們的捐獻箱造型設計,不過我還是沒有捐 (嘿)

另外看了London Eye 倫敦眼與 Big Ben 大笨鐘,遊客不少,大笨鐘不是指那座高塔上的時鐘,而是指裡面重達一萬多公斤的鐘,高塔的本名則是 St. Stephen’s Tower。因為我站的位置與St. Stephen’s Tower只距離一條馬路, 所以真的美的很驚人,看書或看電視絕對無法體會,一定要親眼看過才能感受!


--------------------------------------------------------------------------------------------------

→發現6:

倫敦市中心人種根本就是由觀光客組成的,所以就算自助旅行也完全不會在人群中突兀。


→發現7:

這裡交通非常方便,地鐵就像台灣捷運四通八達,巴士跟台北公車一樣多班又多站而且更舒適,景點也都在地鐵周邊,實在是自助旅行天堂。


→發現8:

倫敦有好多好多餐廳,三步五步就一家,但都超貴,可是超市的食物很便宜,所以會覺得來倫敦很花錢的人都是當肥羊吃餐廳吧!自己煮或買超市食物根本真的可以很省,我一天午餐加晚餐才花折合60元台幣! 


→發現9:

來英國不需要跟團,自己來非常簡單而且自由還可以剩一大筆錢。

 


格林威治街道

太歐洲鄉村風了

可愛的香腸與咖啡店

餐廳這麼美,好容易被吸進去阿

格林威治劇院

格林威治公園

格林威治天文臺

全世界時間這裡最準!!!

進入參觀需要門票7鎊

往下俯瞰Queen's House

倫敦計程車,很有復古味,司機人很好的讓我拍照

傳說中的倫敦眼

(就只是摩天輪,美麗華的也很不錯啊)

 大笨鐘

位於國會大樓西敏廳外側,又稱大鵬鐘或威斯敏斯特宮鐘塔

非假日也超多遊客在拍照

生意好好的紀念品店

Westminster Station

倫敦居民之一:鴿子

郵筒

現代化建築

泰特現代美術館

好可愛的捐獻箱

個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candy&aid=899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