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期徵稿】臺灣極短篇作家協會會訊(1/20截稿)
2012/12/18 12:10:40瀏覽306|回應0|推薦5

臺灣極短篇作家協會會訊

徵稿資訊

全臺灣唯一極短篇雜誌,滿足您對極短篇的渴望。

 

一、投稿資格

為推廣極短篇創作,凡是對極短篇寫作有興趣者皆歡迎投稿,不限會員資格。

二、徵稿類別

A.主題徵文

第五期徵文主題為「花」,請以「花」為主題(須自訂題目)創作999字以內的最短篇或極短篇,每篇致贈100元稿酬以茲鼓勵。

B.研究論述

舉凡極短篇相關的研究成果,無論是小論文、理論、評論等形式,皆歡迎投稿。字數4999字以內,每篇致贈500元稿酬以茲鼓勵。

C.創作花園

題目不限,舉凡字數999字以內的極短篇皆歡迎投稿,每篇致贈100稿酬以茲鼓勵。

三、截止日期

第五期會訊將於20132月出刊,請於201312023:59前完成投稿程序。

四、投稿方式

1.投稿者請將作品儲存於Word,再以夾帶檔案方式寄送至tssswa@yahoo.com.tw

2.信件主旨格式為「【投稿會訊】徵稿類別_作品名稱_作者筆名」,如:【投稿會訊】創作花園_因為愛_古嘉。

3.來信請作者另附本名、筆名、聯絡電話、聯絡E-mail、郵局或銀行帳號。未附郵局或銀行帳號者,視同願意將作品免費贈由本協會於會訊刊登;其餘資料有缺任何者,則視同未完成投稿程序。

五、投稿須知

1.投稿作品請勿一稿多投,不得為發表過或得獎過之作品,惟個人臉書、部落格發表之作品則不在此限。

2.為推廣極短篇創作,投稿者須同意著作採用創用CC「姓名標示」3.0版臺灣授權條款。

3.本會收到投稿作品,皆會予以告知;如未收到回覆者,表示信件遺漏,煩請重新投稿。

4.會訊之規格為「A5紙本刊物」。然為提倡環

保,發行以電子書為主要形式。如欲以紙本留念,歡迎自行將檔案送印。

5.歡迎全球華文創作者投稿。但由於稿酬無法轉帳至國外銀行帳號,海外投稿稿件將視同「願意無償讓本會刊登該作品至本會會訊」。所有作品贊助之名單,將公告於該期「本會訊息」處。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lcmak&aid=715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