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白(刊於皇冠雜誌)
2009/07/26 23:39:57瀏覽520|回應0|推薦5
◎本文刊於2006/10皇冠雜誌

  今天,如同往常來了很多的客人。現在來了一個是極度沒有信心的女孩,她說她想要美白。我的一貫作法是不先推銷化妝品,而是先給她們信心,所以我給那女孩很多的信心:「其實黑也很好看、比較健康,不一定要白。」然而她卻堅持要把臉旦弄到最白,無論如何。我說:「天底下不可能有那麼好康的事情,不可能只靠化妝品就能無代價將皮膚弄到最白。」
  妳說:「無、論、如、何……非白不可!我再也忍受不了被人嘲笑黑的滋味。請拿出能將皮膚弄到最白的東西!」
  我說:「黑是事實,我們需學會的是接納事實。美白只是加分作用,而且天然才是美啊!如果你要白,好!我把店裡終極武器拿出來給妳。」
  那女孩很快地擦在臉上,而且非常地快樂她終於白了!
  可憐的小女孩,為了追求流行,連立可白也不怕。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lcmak&aid=3169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