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勝彥尊者粉絲見證】 蓮花益濃得痊癒的奇蹟過程!
2013/09/26 17:41:29瀏覽153|回應0|推薦0
【盧勝彥尊者粉絲見證】 蓮花益濃得痊癒的奇蹟過程!

敬愛的師尊﹐師母﹐諸位上師﹐各級弘法人員﹐及眾 同門大家好! 

我是蓮花益濃來自印尼山口洋市三尊雷藏寺﹐是那位前個星期五(20/9)身體突然不能動而在一位同門醫生師兄建議下被眾同門緊急送進醫院。

當時我的狀況很差﹐除了頸部以上幾乎全身癱瘓﹐沒有感覺﹐腦袋還清醒也能講話可是身體完全無法運動﹐不知如何是好。

在這裡非常感恩三尊雷藏寺的師兄姐們﹐那麼熱心的幫助我而即時送我進醫院。眾同門一得知消息也馬上紛紛來醫院﹐非常熱心給予關懷﹐即使當日大家還在忙著寺裡的法務 (當日我們的寺還在舉行梁皇寶懺法會第七卷及第八卷) 。

感恩本寺主席通知法會主壇蓮元上師﹐上師非常關心我的病況﹐在還未開始拜懺的时候﹐上師上香向師尊佛菩薩祈求病況好轉。大家都非常真實的安慰我﹐幫助我﹐鼓勵我﹐並一直叮嚀不要想那麼多﹐還有一位師兄說明天就可以出院啦﹐就當著是好好休息一天。

是真的嗎﹖連吃一口飯都由師兄們扶著我﹐還有一位師姐餵我。從早上被送進醫院﹐專科醫生不在﹐要等晚上11點才能趕到醫院。只好躺著等! 

有位師姐說這樣子會不會耽誤了醫療黃金時間﹖就在此時一位師兄跟我講要把我這個情況轉貼在【真佛天空新聞台】﹐他的用意是希望有了網路眾同門持咒回向能讓我的病苦轉輕。我一口說好啊! 師兄馬上通知慧君上師而消息是下午4點轉貼﹐像做夢般過了不久(不到一個時辰) 我的身體居然開始有“感覺” 了!我竟然慢慢的可以下床﹐自己上廁所! 

當晚同門得知了這個消息已后都感到非常驚訝﹐大家都一直說這是多麼的神奇! 剛好在寺裡有一位醫生師兄講除了是“外力” ﹐ 這種事在醫學上根本不能解釋﹐還說至少要一個月才能慢慢恢復。隔第二天出了醫院我能自己騎著摩托車去雷藏寺禮拜師尊﹐佛菩薩﹐大家看得目瞪口呆。。。

蓮元上師開示粱皇寶懺是很殊勝的懺法﹐不僅能消除自己的業障還能讓一切有緣無緣眾生得到利益﹐上師也讚嘆所有報名為功德主有無量功德﹐上師並舉例我這次能平安度過無非是根本上師傳承大加持﹐梁皇寶懺千佛如來不可思議加持力。

我很慶幸自己能夠皈依偉大的聖尊蓮生活佛﹐弟子在此頂禮感恩師尊。。感恩諸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眾同門的祈禱迴向﹐無私的幫助和關懷! 感恩大家。。。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蓮花益濃合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871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