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勝彥尊者新聞極速報】今晚 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六處道場,一起聯袂拜見聖尊師母!
2013/05/04 10:34:24瀏覽513|回應0|推薦2

(本報訊/Nking 報導)馬來西亞東海岸12處道場籌劃合建【祥安老人院】,佔地多達五畝,秉持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教導,致力社會慈善服務,不遺餘力!

 

2013 5 3 日馬來西亞東海岸六處道場約70位,在蓮支上師的帶領下,聯袂搭機前來拜見聖尊師母。眾弟子們穿著整齊的綠西裝制服,列隊盛大迎師,展現了十足的誠心!

 

拿督蓮花漢新師兄向聖尊師母報告見證:「我本來生活很潦倒,從事打工賣麵包小販生意,後來在分堂參加問事時,當時的上師叫我皈依並作功課,持上師心咒200萬遍,當時我幾乎就把全部的信心放在這咒音上,自己平均一小時可虔誠唸誦2750遍上師心咒,約14個月後唸完超過200萬遍,而在唸咒期間,承蒙師尊的法力加持,令我躲避各種災難,後來又中10多張樂透,意外得了橫財。」

 相片:【盧勝彥尊者新聞急速報】拿督蓮花漢新師兄向聖尊師母報告見證:「我本來生活很潦倒,從事打工賣麵包小販生意,後來在分堂參加問事時,當時的上師叫我皈依並作功課,持上師心咒200萬遍,當時我幾乎就把全部的信心放在這咒子上,自己平均一小時可虔誠唸誦2750遍上師心咒,約14個月後唸完超過200萬遍,而在唸咒期間,承蒙師尊的法力加持,令我躲避各種災難,後來又中10多張樂透,意外得了橫財。」

「之後我轉行從事挖鐵礦事業,豈料更是一帆風順,申請批文、土地准證都是意外地順利。另外,我一直有與政府人員交往,被肯定對社會有些貢獻,目前被推崇為拿督。……如今回首昔日,我由一個完全不懂唸佛的人到今天改變命運。完全是唸上師心咒200萬遍,又發願建養老院。現在我已皈依師尊8年了,感恩師尊為我改變命運!」

「之後我轉行從事挖鐵礦事業,豈料更是一帆風順,申請批文、土地准證都是意外地順利。另外,我一直有與政府人員交往,被肯定對社會有些貢獻,目前被推崇為拿督。……

如今回首昔日,我由一個完全不懂唸佛的人到今天改變命運。完全是唸上師心咒200萬遍,又發願建養老院。現在我已皈依師尊8年了,感恩師尊為我改變命運!」

 

 蓮花湧財師兄亦見證:「我要說關於34年前的一場車禍,之前我夢到自己的腿被斬斷,之後去參加宴會,回程後原本自己駕車,改為我的父親駕車,而我在後座一邊唸上師心咒觀想,突然[蹦!]的一聲就發生車禍 。當時我的右腳骨折碎裂,經醫院治療返家療養之後,我又唸時輪金剛心咒,觀想佛光加持的右腳,後來就夢見師尊給我加持,並對我說這腳傷會痊癒,甚至奇妙,從那時到現在我的右腳都不會再感覺疼痛了。」

 相片:【盧勝彥尊者新聞急速報】蓮花湧財師兄亦見證:「我要說關於3~4年前的一場車禍,之前我夢到自己的腿被斬斷,之後去參加宴會,回程後原本自己駕車,改為我的父親駕車,而我在後座一邊唸上師心咒觀想,突然ㄅㄥ的一聲就發生車禍 。當時我的右腳骨折碎裂,經醫院治療返家療養之後,我又唸時輪金剛心咒,觀想佛光加持的右腳,後來就夢見師尊給我加持,並對我說這腳傷會痊癒,甚至奇妙,從那時到現在我的右腳都不會再感覺疼痛了。」

「還有一個感應,我原本觀想師尊很不清楚,於是我就在壇城前合掌稟告師尊,果然在夜夢中恩師出現,拿著一支巨香開我的心輪,拿出了很多內臟中很骯髒的東西,以後就觀想很清楚了!」

「還有一個感應,我原本觀想師尊很不清楚,於是我就在壇城前合掌稟告師尊,果然在夜夢中恩師出現,拿著一支巨香開我的心輪,拿出了很多內臟中很骯髒的東西,以後就觀想很清楚了!

 

大馬華光秘書長蓮花利恆也見證:「我在2007年跟隨師尊前往日本行程,由於聽到師尊提到賓頭盧尊者的感應,於是我相信師尊所言,摸了賓頭盧尊者金身的心臟,後來自己的心血管阻塞就好很多了,感恩師尊。」

 相片:【盧勝彥尊者新聞極速報】大馬華光秘書長蓮花利恆也見證:「我在2007年跟隨師尊前往日本行程,由於聽到師尊提到賓頭盧尊者的感應,於是我相信師尊所言,摸了賓頭盧尊者金身的心臟,後來自己的心血管阻塞就好很多了,感恩師尊。」

最後眾弟子們向聖尊蓮生活佛敬獻哈達,並且喜樂地與聖尊師母合影,結束是次的朝聖之行!

(下圖: 
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六處道場,一起聯袂拜見聖尊師母,求祈師尊簽名綠旗贈贊助慈善救濟眾生的功德主們。)

歡迎聯結【 真佛天空新聞台 】看更多新聞:

http://www.facebook.com/nkingsky

 
http://www.tbnsky.info/index.php?option=com_frontpage&Itemid

 

 相片:【盧勝彥尊者新聞極速報】今晚 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六處道場,一起聯袂拜見聖尊師母,求祈師尊簽名綠旗贈贊助慈善救濟眾生的功德主們。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75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