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迴向H7N9禽流感的早日遠離! 蓮生活佛盧勝彥之[千里之外的看見]!
2013/04/25 14:32:01瀏覽614|回應0|推薦1

歡迎聯結【 真佛天空新聞台 】看更多新聞:


http://www.facebook.com/nkingsky 


http://www.tbnsky.info/index.php?option=com_frontpage&Itemid=1

大家多持師尊心咒及瑤池金母聖號及心咒願瘟疫退散.一切吉祥如意。

H7N9禽流感來襲,專家提醒如何預防?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02冊-[千里之外的看見]-- [看見兩位瘟神],有提到!
……………………………………………………………………


專家提醒,因為禽流感的特殊性,目前廣大群眾應該以預防為主。

那麼究竟該如何H7N9禽流感呢,專家給出如下建議:

1
、減少與禽類不必要的接觸,尤其是與病、死禽的接觸。勤洗手,遠離家禽的分泌物,接觸過禽鳥或禽鳥糞便,要注意用消毒液和清水徹底清潔雙手。

2
、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加強室內空氣流通,每天12次開窗換氣半小時。吃禽肉要煮熟、煮透,食用雞蛋時蛋殼應用流水清洗,應烹調加熱充分,不吃生的或半生的雞蛋。要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均衡的飲食,注意多攝入一些富含維生素C等增強免疫力的食物。經常進行體育鍛鍊,以增加機體對病毒的抵抗能力。


3
、保持室內清潔,殺毒除菌。消費者在使用一些傳統除菌抑菌産品的時候,一定要按照規定的比例進行稀釋,做好防護措施。也可以使碧愛家,此款産品利用物理機制殺死與其接觸的大多數細菌、真菌、黴菌、孢子等微生物,只要噴一下就能在一塊手帕的範圍內構建一張佈滿千萬級奈米銀粒子的除菌抑菌網,方便安全。目前,該産品已取得上海市疾病控制預防中心、廣東省微生物研究所的檢驗報告和第三方國際質檢鑒定機構SGSITS認證。

4
、應儘量在正規的銷售禽流感疫情場所購買經過檢疫的禽類産品。

5
、不要輕視重感冒,禽流感的病症與其他流行性感冒病症相似,如發燒、頭痛、咳嗽及喉嚨痛等,在某些情況下,會引起並發癥,導致患者死亡。因此,若出現發熱、頭痛、鼻塞、咳嗽、全身不適等呼吸道症狀時,應戴上口罩,儘快到醫院就診,並務必告訴醫生自己發病前是否到過禽流感疫區,是否與病禽類接觸等情況,並在醫生指導下治療和用藥。
………………………………………………………….
[
看見兩位瘟神]
(
摘自: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02冊-[千里之外的看見])

有一天,我用「天眼」觀天象。
看見二顆煞星,旋轉而下,二顆煞星在我「天眼」之中,卻成了兩位瘟神。兩位全是三隻眼,一位面目藍靛,一位面目赤紅,全是赤髮獠牙,非常凶惡,而且兩位瘟神均是三頭六臂。
我認出二位的名諱:「透心寒」。「解骨酥」。
這兩位瘟神,是很厲害的,只要人畜逢之,心寒的心寒,骨酥的骨酥,而且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萬萬。
比「煞死」還厲害。比「愛滋」更凶狠。
我想,「煞死」已被我收去,交給「瑤池金母」了。唯有「愛滋」尚留人間,只因「愛滋」是人類殘根所化,是人類孽障,一時之間,不容易連根除盡。
「禽流感」。「口蹄疫」。「狂牛症」。
「傷寒」。「霍亂」。「瘧疾」。
等等等等。
皆在掌控之中。
但,這兩位瘟神,卻不是等閒之輩,看來人間災劫,又不能免了。時候到了,免不了又是一場大禍臨頭,哀爸叫母。
我想起一首詩:
瘟之鬼皆邪巫,疫癘人間盡若屠。
惡煞之星非易破,逢者心寒骨皆酥。
須臾遍梁家家盡,頃刻傳人戶戶殂。
如今唯我蓮生救,再上瑤池請仙誅。相片:難得七十仙壽至
諸仙神佛來慶祝
你我踏著蓮花步
為是請佛來住世
修得自性清淨故
永住真佛淨土路
我以「天眼」看見兩位瘟神下降人間,我不知是否具有「天眼」者,也看見了這種天降異象?
但我看見了,就是我來救,這是當仁不讓了。
要救瘟疫。唯有仙王「瑤池金母」而已。
因為,「瑤池金母」本就是五路瘟神的老祖宗,我若去求金母,金母沒有不允許的道理,到時全看我了。
可憐的是:世俗人無「天眼」。世俗人無法看「天象」。
世俗人不只如此,還以為我說「神話」呢!更可笑的是,「瑤池金母」收了「煞死」,世俗人也不知道。
把一個「瑤池金母」仙王,當成邪魔外道來打。
人間,真明白的人少。
人間,烏煙瘴氣的人太多,所以才會瘟疫盛行啊!
我這位大白蓮花童子,只能在這人間,做中流砥柱。寫一詩:
心中白蓮是正見。須知極樂在西方。
修我密法生瑞彩。成就佛果見真章。


相片:師尊、師母、大家早安喔!
早上看看師尊照片精神好!
多多觀想師尊放光,整天更添精彩!
感謝紀大衛師兄提供照片!謝謝他!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754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