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花素鳳蒙蓮生活佛盧勝彥加持,免於車難!
2013/04/23 17:55:09瀏覽1646|回應0|推薦1

敬愛的師尊師母吉祥:


  愚弟子蓮花素鳳和夫婿蓮花聰源於101年11月全家皈依師尊,愚夫婦在台

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惠文學區經營補教事業,承蒙師尊大力的慈悲加持,事

業一路順遂學生源源不斷,去年和今年的三月在師尊的慈悲並大力的加持下,

私立國中入學考試錄取率節節升高屢創佳績;更要感恩師尊的大法力救渡愚弟

子和婆婆蓮花素金的生命,愚弟子闔家頂禮叩謝師尊救命之恩!
 

  102年師尊在台灣原訂的弘法行程最後一場為5月19日,師尊就會離開台灣

回西雅圖弘法,師尊慈悲眾弟子,知道飛西雅圖的班機是星期日下午,在5月26

日星期(六)又親自主持一場『高王觀世音護摩大法會』愚弟子聽到這個消息十

分雀躍,單獨帶著高齡七十六歲的婆婆蓮花素金到草屯雷藏寺參加這次的盛會

共霑法喜,因為是師尊離台前增加的法會又是殊聖的『高王觀世音護摩大法

會』,參加的同門有數萬人,現場人山人海,停車位可說是一位難求,我只好

將車子停放在第三停車場,帶著年邁行動不便又容易暈眩、又曾經中風的婆婆

參加法會,心中擔憂不已,擔心婆婆身體不適、擔心人潮擁擠婆婆會無法負

荷……,但一切就是這麼順利,感謝師尊慈悲、更感謝雷藏寺為年邁的長者安

排博愛座,讓我們順利的聆聽師尊傳法開示和接受灌頂,法會後師尊為眾弟子

一一加持摸頂時,師尊更慈悲加持婆婆頭部兩次,愚弟子和婆婆都十分開心!

 

相片:師尊、師母、大家早安!
以下金句,師尊告訴弟子為何修法不相應的原因,該如何掌握要點?!
師尊寫道~
【有一真佛孑弟,佷认真精进。师佛也将一些秘密的「口诀」传授於他。他用尽了一切法,却毫無相应。法王问宝胜佛:「何以虔诚使尽一切法,而竟然毫无相应之理?」

宝胜佛答:「宝藏万法,不如心空。言有必无,言无必有。」 有三等 人修法必然无应:第一等人-----心浮躁而忿怒者。第二等人 -----心阴险而狠毒者。第三等人-----心貪欲而无止尽者. 师佛説:修法不如修心!
师佛問:你的心地好否? 你是谁?就是有个我才变成這般呀!】
摘自【走出紅塵】

感謝蔡兆隆師兄提供金句!
歡迎聯結【 真佛天空新聞台 】看更多新聞:
http://www.tbnsky.info/index.php?option=com_frontpage&Itemid=1

  結束了這場殊勝的法會,愚弟子讓婆婆先坐在第三停場入口義工休息區等

候,我從山上開車下來,停好車牽婆婆上車時,師尊的座車剛好從我們眼前離

開,送完師尊我們上車起程回台中的家,一發動車子,因前方有停放車輛,愚

弟子只好倒車在前進往下山的路開,就在5秒鐘後我感覺車子怪怪的,儀表板

出現了紅色故障的符號,方向盤無法轉動、手煞車和腳踩煞車都沒有作用,但

車子仍然一路往下滑行,這時愚弟子猛踩煞車、拉手煞車,完全無法排除故

障,一路的下坡讓我十分害怕,在我害怕恐慌的同時,車速不減依然像山下滑

行,愚弟子心裡吶喊怎麼會這樣,第一次單獨帶婆婆上山禮佛如果發生意外怎

麼對家人交代,愚弟子遠遠就看到指揮交通的義工,心想他們也沒辦法幫我把

車擋下來,這時我只想到是撞山壁或是大樹,傷害會降到最低,婆婆年紀大禁

不起這麼一撞,就在這緊張的時刻,我想到師尊,唸著師尊的短咒『嗡 咕嚕 蓮



生 悉地 吽』『嗡 咕嚕 蓮生 悉地 吽』唸到第三次時我顧不得一切,眼睛一閉、

車鑰匙一轉尖叫似的大喊『嗡 咕嚕 蓮生 悉地 吽』『師尊救我………』就在大

喊的剎那間,車子竟然在斜坡上停住,張開雙眼我立刻拉起手然車三秒後回

神,不敢相信車子竟然停住了,謝謝師尊、謝謝師尊『嗡 咕嚕 蓮生 悉地

吽』,感謝師尊的大法力解救愚弟子和婆婆!

 

結束了恐怖的驚魂記,心想車子應該壞了,準備叫道路救援吧!這時候我再

次發動車子,竟然沒事,真是太讓我意外了,我竟然還能一路平安順利的回到

台中,隔天將車子送進保養場維修,保養場的人說沒故障,這實在是太神奇

了!回想當天的情景,更讓我意外的是,法會結束下山時,步行下山的同門很

少、行進的車子也很少,如果車子仍然向山下滑行,後果應該不堪設想,那麼

多的巧合讓我深信師尊的大法力,慈悲的救渡眾生,也解救無數的生命!
 


師尊救渡愚弟子和婆婆的事件,農曆年前莊氏祖先進塔安座法會後,莊氏祖

先在姐姐蓮花湘女勻夢境中夢示,祖先已由師尊接引西方佛國淨土修行,更告

訴蓮花湘女勻師尊救渡蓮花素鳳的事蹟是真實的,師尊的慈悲和大法力再次驗

證,師尊不捨一個眾生,愚弟子和婆婆何德有幸,師尊疼愛眾弟子的心,讓愚

弟子萬分感謝稽首跪拜!


  感謝師尊悲救世大轉法輪,師尊曾說人生本是一場試煉和修行,學習真佛

密法讓愚弟子更謹慎修正自己的身、口、意清淨,聆聽師尊講經說法更讓愚弟

子了解所有的貪瞋癡都是自己的欲望,所有的煩惱都是自找的,也認真學習師

尊的無所謂大智慧,唯有自己精進修習真佛密法,才能救渡自己。在師尊的大

力加持下,愚弟子關關難過關關過,感謝師尊對愚弟子蓮花素鳳的疼愛和照

顧,更感謝師尊的夢示讓愚弟子領悟師尊的用心,千言萬語無法道盡愚弟子對

師尊的感謝,愚弟子會認真的修習師尊的真佛密法念經持咒,將佛法融入生活

中,跟隨師尊的腳步修習真佛密法永不退轉,感謝再感謝師尊的慈悲加持和大

法力!愚弟子祈請師尊


佛體安康 常住世間
 

大轉法輪  不入涅槃

愚弟子蓮花素鳳合十頂禮

歡迎聯結【 真佛天空新聞台 】看更多新聞:

http://www.facebook.com/nkingsky 

http://www.tbnsky.info/index.php?option=com_frontpage&Itemid=1

 

相片:師尊已經為大眾佛物加持!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753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