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妙寶堂弟子報告見證,感恩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慈悲救度!
2013/04/19 17:30:18瀏覽536|回應0|推薦1

馬來西亞妙寶堂弟子報告見證,感恩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慈悲救度!

(本報訊/Nking 報導)來自馬來西亞霹靂州的妙寶堂,在主席蓮花錦坤的帶領下,於2013 4 18 日,有13位同門來拜見聖尊師母,而蓮亭法師亦隨團而來。

 

其中有多位同門是讀了聖尊問集、參加真佛宗法會而皈依。當地著能見到師尊師母,竟然能如此近距離親近,無不欣喜異常,感動不已。

 

而在筆者的採訪下,大馬妙寶堂弟子亦向聖尊師母報告殊勝見證~

蓮花賜基說:「之前有人說我的腳患靈障而病痛,然而在我參加師尊蓮生活佛親自主持桃園林口的【時輪金剛大法會】後,蒙受恩師加持灌頂,右腳痛竟然痊癒!」

 

擔任車床工作的蓮花德良說:「我本來作什麼都不順,朋友叫我參加真佛宗法會就當場皈依師尊。而竟然在皈依師尊當天就夢見師尊。太太曾對我說:【師尊又不認識你,如何感應?】然而我卻說:【我對師尊有信心!】,於是我自皈依師尊蓮生活佛12年以來,事業竟然得以改善。」

 

而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聽了弟子的見證,還幽默地說:「師尊雖然不認識你,但是你皈依了,虛空中的佛菩薩都認識你!」

 

而擔任打工的蓮花吉明師兄則報告:「我之前在真佛同門的引渡之下,於2007年師尊蓮生活佛於大馬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時皈依。目前慢慢工作順利。之前家中有難則虔心唸誦高王經,更於一個月內唸完三千遍迴向,竟然得到福份而解決家境。本來結婚半年,內人遲遲沒有身孕,然而我太太在參加師尊蓮生活佛於香港主持2011年【孔雀明王大法會】後,回來就如願得身孕。」
 

 蓮花瑞儀從事店面生意,她說:「我前幾年生意從高峰跌到谷底,於是常持誦【高王經】並參加師尊蓮生活佛親自主持的香港「孔雀明王大法會】,感謝師尊的大加持,讓我走過經濟困難而終突破困境,現在生意慢慢好轉,還夢見師尊賜福。目前更加唸【出門經】,生意更是好轉。」
 

 期間有弟子問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行者中降頭、諸事不順,當如何解除?

聖尊說:「當常作結界。例如:可以在家四角落安置【時輪金剛盾】,來作結界防護!」

 

諸位弟子感受聖尊師母的慈祥問候,人人如沐春風,法喜不已,更一一列隊敬獻哈達,合影留念,相約週六聖尊護摩法會再見……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752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