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花仁傑走過肝癌的心路--感恩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
2013/03/29 16:51:25瀏覽481|回應0|推薦1

  弟子蓮花仁傑頂禮師佛及傳承祖師、諸佛菩薩,在此分享時修真佛密法的真實感應

  6年前在一次身體檢查意外發現罹癌,美國癌症聯合會第六版肝癌分期法規定肝癌共分四期:

第三期:多顆腫瘤且最大徑超過5公分或腫瘤侵襲到肝血管的主要分枝或腫瘤侵襲到膽囊以外的鄰近器官或腫瘤有破裂,我的腫瘤已經侵犯到血管,所以是第三期,開完刀第二個月複診時,發現癌症指數由開刀前500多跳到1700多!那時候醫生覺得我應該是開刀失敗,開始擴散!要我開始吃賽得(算是標靶的藥)現在一個月要6萬,也就是再那個時間點我向公司辦了留職停薪;其實也不知道回不回的去!醫生要我要吃什麼,想做什麼;趕快去做….真是一個好樣的醫師!!!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為我開刀,整個從入開刀房到出來整整12個小時,整個過程竟然完全沒有輸血。我切掉了約60%多的右葉肝臟!如果不是他當時無情的打醒我;我還以為開完刀就沒事了,再開完刀後一個半月,我就回公司上班!!加班!!!加班到快九點!!對我而言~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所以這位醫生是我的貴人,我感謝他的逆加持。


  肝癌病患切除後五年存活率介於30%及55%之間;五年無復發存活率介於25%及35.0%之間。此存活率與腫瘤期別有明顯關係。根據台北榮總民國80年7月至民國88年5月間455位肝癌病患切除治療後的長期追蹤結果顯示,第一期病患5年復發率為40%,10年復發率為60%,第二期病患5年復發率為60%,10年復發率為70%,第三期患5年復發率為75%,10年復發率為80%。


 先簡單的帶過我皈依經過,職停薪期間想學氣功,一位同事介紹說他們道場有再教授氣功,建議我不妨去看看,也不多想就去了;道場地點是在一處透天民宅,裡面的師兄師姐人都很好,他們也的確開始交授氣功,也開始建議我念他們的真言【忠恕廉明德正義信忍公….】,看起來都很正向;於是我也開始試著去唸,進而……很認真的唸;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為什麼要這樣說呢;這中間有一件是我一直不解,要我信受修行是好事,可是我問了好多次到底我所修的是屬於什麼宗派,竟然沒人願意正面回答過我……這真是奇怪的一件事,現在想起來應該是那個宗派該分堂的主事者造成的成分居多;中間又發生了一些事,於是離開了那個宗派;但也開始起了修行的心,感謝這個宗派。


  再來是一位開刀時幫我處理冤親債主事情的一貫道師兄,他要我去修一貫道,並介紹幾位師姐與我先接觸;師姐簡單自我介紹後,也不浪費時間就開始講道理【明明上帝…】【白陽期….】;……在這裡先懺悔一下,我絕無意不尊重之意,但是我對我這下根器的凡夫,【白陽期大開普渡的因由….】,我真的聽不下去啊….慘!!!! 我真的不懂師姐所說的跟我想修行到底有什麼關係啊。接下來師姐要我到某道場去聽道理,時間是白天上班時間;在這邊我必須特別提一下時間上的尷尬,這時正值遇到金融海嘯;公司砍了幾百個人,我是惟一經過特許回去復職的人,上班時間要請假過去,這對我可就真的是困擾了,最後不了了之。到這時只覺得修行這件事我拿到入場卷,可是找不到入口…無言!


 直到有2010年一天公司另一位真佛宗的師兄向我提起,真佛宗台灣雷藏寺週六有咕嚕咕咧佛母法會,問我要不要參加;抱持著結緣的心就報名參加了,第一次參加法會,在火供過程中因為完全沒概念,也只能閉眼雙手合十跟著持誦心咒…..忽然出現一位台灣雷藏寺二樓大雄寶殿觀世音菩薩或大勢至菩薩形象的菩薩,手裡捧著水要我喝下,我沒有多想就喝了一口;我沒睡著,也不是作夢;而是很真實的在閉目合十持咒中的看見,剛開始不太敢說,怕人家以為我精神錯亂,現在知道那是佛菩薩的加持;我竟然在第一次參加師尊的法會就有了殊勝的感應。

 期間我為了多暸解我的根本上師,上網爬了很多文,自然看到很多的批評與攻訐,這對一個下根器的凡夫的我自然產生了困惑;但我仍默默的繼續參加法會,在台下聽師尊的說法;慢慢的在觀察中發現師尊的慈悲,與寬廣無邊的心量(…師尊我要向您懺悔),與網路上以訛傳訛(…可憐的眾生)的描述完全不同,師尊要我們往內實修,不是外相的拿香到處拜,到後來我完全的信受我的上師;除非有狀況,我幾乎每天實修一壇四加行。


 想要特別提出來的事,跟我的病業有關,雖然經過手術切除肝癌組織,同門師兄仍提醒我,業障未消,肝臟穢氣仍然存在,我了解也接受師兄所說的;所以我依師尊開示每天實修;2年多後,對周圍磁場變化慢慢有時候會有一些的覺受,更在2012年開始陸續一些特別感應,大略提幾個非常真實的消業障治病感應,這些夢中菩薩幫我消業障治病夢境非常真實,並且是清晰到一處理完立刻醒來,就像剛剛發生一樣;描述一下給大家參考,並見證真佛密法的殊勝。


 2012年5月間超音波檢查曾發現表面多處異常,最大的面積直徑有9.42公分,先前仍是正常的,有遇過類似狀況的人看到這邊,應該知道狀況不妙;醫生也認為有變化,安排11月做電腦斷層掃描;或許會有人質疑為什麼要等到11月才檢查,這是因為電腦斷層有輻射劑量考量一年只能作一次


 這期間發生了幾次奇妙的感應,其實自己心中已經不會感到很害怕面對這件事;同年在同門師兄家壇城金母及某處三官大帝,兩處佛菩薩已先透過師兄轉告我的病已經好了;直到2012年底11月再次做電腦斷層掃描,醫生看完片子告訴我,內部組織很平滑….跟佛菩薩說的一模一樣,感謝師尊,感謝真佛密法,感謝諸佛菩薩無量聖賢。




 我大概描述一下再經過2年多(2012)的實修,跟身上病業有關的一些感應;第一次是夢中我飛起來,開始往上飛的時候(磁場很強且清晰,甚至雖在夢中但感覺上已經醒來),我立刻結大白蓮花童子手印,並持誦大白蓮花童子心咒…..我在虛空中飛行,我看到了白色的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放白光加持我

第二次是韋馱菩薩現前對我看了看,說我的肝後面比較嚴~接著說:沒關係~慢慢就會好!(我知道菩薩說的是完全恢復健康)我心中愣了一下~祂也不管我就開始幫我處理,菩薩要我取香給祂,可是我那時並沒有,剛要開口飆抱我沒有的時候,手中竟然出現了香,然後祂要我整個放空~接下來感覺到一個加持力的磁場(有光、有熱)從菩薩那邊一直進到身體裡面,最後階段他要我持咒........ 我就持上師心咒,等祂一處理完我立刻清醒歷歷在目。


第三次是夢中一個人看到我就直接把我抓住,手往往我嘴巴裡挖,挖出一個黑色心型的東西,然後說就是這個東西並隨手丟了(挖的時受不會覺得不舒服),我湊過去看又變成表面有破損心型椰子殼;然後醒了過來,因為是很明顯消業的夢,翌日壇城前擲筊的確是佛菩薩幫我除業障,真是慚愧


這段期間還經歷公司上班中午休息時,白色阿彌陀佛突然出現,用白光照了我一下就消失了。晚上修四加行入三摩地時,金母的磁場又出現(我沒看到金母,但就是知道金母降臨),帶我入較深三摩地狀況


 再來一天晚上修法準備就寢,眼睛闔上還沒多久,在還沒完全睡著恍惚中;先是一個耀眼白光點再眼前閃了一下,一道威猛的白光罩了下來;先看到了幾位穿青衣的婦人(慈惠堂裝扮),然後我感受到非常強烈的磁場,全身開始不自主的抖動像入靈,又像磁場太強所造成,此時手似乎有比了一些動作(這部份是元神的覺受),我的色身則是在這當時,用力後還能換緩的動(我已經半清醒),因為磁場實在太強,然後我結了大白蓮花童子的手印;磁場一消失後我就完全清醒,接下來的一整個晚上精神(應該是元神)都在亢奮狀況;雖然如此,一直到第二天下午下班精神仍然很好。後來向同門師兄問事,的確是佛菩薩我治病。


 大概寫到這邊要做總結,我研究所畢業,在科技公司擔任主管職,我是不折不扣的科技人;生病前我不太相信這些事,直到自己真實遇見;我皈依師尊,依照師尊所開示的尊師、重法、實修,我要為師尊即真佛穆法的殊勝做見證;最後恭錄【真佛經】的一段【修行以無念為正覺佛寶】與大家共勉。


                                                                    

蓮花仁傑 謹上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744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