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蓮生活佛盧勝的機密檔案:金母七大法的轉眼法效驗見證。
2013/03/15 22:52:59瀏覽567|回應0|推薦1

(本報訊/蓮花慧君報導)2013年3月14日,來自馬來西亞霹靂州的多位同門,特別拜見聖尊師母。特別的是:其中三位弟子均抱著家中的幼兒,也來朝聖一番!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說小朋友們的額頭都長的很好,成長過程都很美滿。而蓮藥、蓮偎法師也特別蒞臨共赴盛會。

李明信師兄特別感恩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表示:「在2006年師尊剛出關當年,我竟然遭遇嚴重車禍,但是我們車上3人無事,感恩師尊加持。」

「去年參加西雅圖雷藏寺遍淨天法會之前,我因為意外遭虎頭蜂的襲擊,當時自己在昏迷中,只剩旁人呼喚我聽得很清晰,雖然想極力回應,但是自身卻沒有辦法動彈,唯有靜下心來默唸上師心咒,而家人當時急忙尋覓歷經四間診所,均因為午膳時間而關閉,可是仍然拖著我最後才找到醫院急診。家人當時立刻齊心唸孔雀明王咒迴向,自己的識覺才慢慢恢復。」

李師兄接著說:「另外,自從師尊剛傳金母七大法開始,其中轉眼睛法,我就一直默默修持,本來自身近視300多度,結果竟然現在不用戴眼鏡!」可見真佛的大救渡、真佛密法的大相應,是多麼的神奇啊!

關於李師兄的見證,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也談到:「師尊前一陣子檢查眼睛,醫生說師尊的視神經正常。(眾弟子們高興地讚嘆連連!)金母七大法很好,有轉眼、扣齒、神水法、保護腎臟、摩擦胸線、……。」其中有同門還請問師母,是否也修了神水法,否則為何如此的秀麗依然?!

關於之前李師兄遭虎頭蜂叮傷,而家人持誦密咒一事,聖尊亦說:「孔雀明王是專門治毒的。」而蓮藥法師也說:「李師兄家中有很多師尊的真蹟畫,應該是傳承的有保佑。」有弟子問小孩稍不喜歡睡覺如何?師尊說其實小孩腦波較活躍,比較聰明,然而亦要在正常的睡眠之下。之後,聖尊也終而為小朋友加持穩健成長。同門們更讓聖尊抱著家裡的幼兒小寶貝,聖尊滿心歡喜地摩頂著真佛宗的第三代!師母蓮香上師也讚賞地說小朋友們真的好可愛!

最後眾弟子們更與聖尊師母合照留念!



由於當晚筆者以手機功能發佈即時新聞,不到半小時,竟然有來自大馬的Tony Wong 看到貼在whats的留言,提到關於李明信師兄修金母七大法中的轉眼睛治療近視報導,於是Tony Wong 也留言見證:「 自從约2008年起,我也開始每天练習金母七大法。我家族有遗传重度散光,兄弟姐妹(包括外甥)的散光度都会逐年增加,甚至担心会超过600度的散光镜片極限。而我去年的年尾去更换眼镜镜片时,竟然发现近视和散光度都没有继续增加,家人都为之驚讶!我将之归功于金母七大法中的转眼睛法。有师尊和金母七法,真好!」



Tony Wong 師兄說:「比起那位李师兄,虽然我只是个小感应,但这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奇蹟了。当被告知散光和近视连1度都没加的那一刹那,我内心是非常激动的。」各位親愛的讀者們,不知道您讀了他們的見證,是否更加珍惜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所弘傳的真佛密法?盼大家共同實修實證,必定人助天助!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739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