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蓮生活佛盧勝彥真佛大救度: 網路同門感應篇!
2013/03/14 11:13:48瀏覽445|回應0|推薦2
以下為網路弟子們的投稿報導

【感恩蓮生活佛盧勝彥真佛大救度/蓮花維賢報導】南馬新山小善澤本來歡喜準備前往台雷參加春季法會,出發前突然被不明病菌感染,每日發高燒不退。經過好幾天治療還是不能痊癒,就在出發前一天,被迫住院治療。入院期間還有細菌感染,除了繼續發高燒,也不斷拉肚子。最嚴重時候,白血球被病菌侵蝕,又原本的8千點極速掉到6千點。當時我人在台灣,得到慧君上師幫忙請根本上師大力加持,並為他報名主祈祈求師尊,法會本尊再次加持。慧君上師也同時在網絡呼籲真佛同們持經咒迴向小善澤。


在隔了兩天之後,病情馬上有好轉起來。25號當天,跟師尊用餐時,師佛還親口說出會好起來。隔日一早,小善澤就能出院了。之前醫生完全沒有辦法確定幾時才能痊癒出院的。這此是我親自見證了師佛大救度遠在馬來西亞新山的善澤從大病中馬上痊癒起來!感恩師佛的大加持與救度,並且感恩網絡上真佛同們與眾善貴人的祈福!
.....................................................................................................................................

(聖尊蓮生活佛的真實救度!!!  / 蓮花俊男報導)
去年的除夕夜這個時候..我(蓮花俊男)在署立豐原醫院掛急診,腹脹..腹水腫到不能呼吸...半夜掛急診!這一年 秉持著對根本上師的信心,努力修法...真的很難過時無法修法也精進持咒...經過師尊入夢加持及其他的善緣保佑...還有一次病重時得到師尊摩頂...熬了一年終於痊癒!這兩張照片有極明顯的差異,一張削瘦蒼白..一張臉龐豐腴紅潤!以此見證供養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以上新聞取自: http://www.facebook.com/tb.witness, 歡迎大家多多連結, 可以得知更多真佛弟子受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救渡的新聞!
..................................................................................................................
顶礼无上尊贵的根本传承上师莲生活佛 / 莲花苏剑鹏報導
这是真的,真的真的发生在我身上了,不是梦幻,是真实的。。。我是莲花苏剑鹏,今年15岁,于2010年在大马长春同修会皈依了根本传承上师莲生活佛。

所以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一段我亲身经历的事,就在10月8号2012年的时候我因为发高烧不退而紧急进了医院 。当时的状况非常的危险,就连医生也查不出是什么原因 。(医生说暂时的诊断应该是肺部细菌感染)

当时我的母亲(莲花婉浇)非常的着急所以就把我的状况告诉了我的阿姨(莲花婉茵),我的阿姨也把我的状况告诉了我的舅舅。当时我皈依了16年的舅舅(莲花两全)马上就到他家所安置的坛城修一堂上师相应法,并祈求师尊加持我的病快痊愈。当晚我的舅舅来到了医院告诉我“我已经祈求了师尊加持,请等待晚上的奇迹。。。”舅舅也拿了一条绿度母的项链给我,并吩咐我要念师尊心咒直到入睡。就在我似睡非睡的时候,我感觉到有人用类似针之类的东西来刺我的腋下,就在当晚我便全身发热,也流了很多汗。(这个状况连续了2天)

隔天早晨,我便把晚上感受到的事告诉了我的爸爸(莲花一祥),我的爸爸说当晚并没有任何的护士或医生进来过(因为当事情发生时已是深夜,护士已经睡了,医生也已经下班了)

就在这件事的2天后我的烧也退了(现在还需要定时到的复诊),我相信当晚发生的那件事是师尊显灵了,我非常的感恩我们尊贵的卢胜彦师尊。师尊,感恩有您,感谢有您。愿师尊长转法轮,常住世间,不入涅槃。嗡咕噜莲生悉地吽。顺祝,佛安



mmm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739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