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密密: 師尊救度我母亲!
2013/03/12 15:16:28瀏覽625|回應0|推薦1

作者: 莲花宗伟
马来西亚东马美里莲花宗伟,1997年皈依師尊蓮生活佛盧勝,愿与同们大家分享师尊救度我母亲的事
相片:马来西亚东马美里莲花宗伟,1997年皈依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愿与同们大家分享师尊救度我母亲的事迹
我母莲花秀花,是名肾脏病人,在中国换肾期间受到鬼魂干扰令她精神失常,得莲廷上师帮忙,后得复原,手术成功


2000
年,我母旧病复发,这次逢莲海上师为她在法会向師尊祈求。病危期间她在医院病床见到自身到法会,坛城前 一金莲花开放,金母從坛城显现 告之她病会好。果然如此,医治她的医生无不惊讶,因为她当时情况非常危急,命在一线。

2005年,她的病情又复返,还好她每日持高王经及上师心咒不断,终于得到師尊梦中赐灵丹妙药,(如米粉状)只给三口,说道可以命三年。后来她的病不再恶化,停留在那个阶段。这三年大家都非常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她也了了心愿,看着孙子长大,也回乡探了亲,交代了后事。终于2008尊再梦中告知她准好了时间差不多了,后来她病情突然恶化,她在医院时又见到師尊带她度過生死的大海。她跟着師尊如天马行空度过大海到对岸,回头一看,后面岸一片如地狱景象 非常恐怖。



去世以前数天,在家中半夜被一鬼怪,嘴如针状,尖型,按住她,不断吸她元气,危急间她 念了 嗡啞吽。古魯貝。阿訶薩沙媽哈。蓮生悉地

師尊显现 走鬼怪,说不准伤害我的弟子。过世后,我还看见她跟我说她会跟着師尊走,不要擔心。。。。。後来得到師尊证实她已转世了,将到更好的地方去,而且会重遇佛法而得到度化修行。

我非常感动我们有一位那样的师尊,那是多世修来的福份啊!Wish Grand Master Living longevity, happy and in great health.

 相片:马来西亚东马美里莲花宗伟的母親得到師尊救渡!

2005年,她的病情又复返,还好她每日持高王经及上师心咒不断,终于得到師尊梦中赐灵丹妙药,(如米粉状)只给三口,说道可以延壽命三年。后来她的病不再恶化,停留在那个阶段。这三年大家都非常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她也了了心愿,看着孙子长大,也回乡探了亲,交代了后事。终于2008年师尊再梦中告知她准备好了吗?时间差不多了,后来她病情突然恶化,她在医院时又见到師尊带他度过生死大海。...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738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