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年農曆大年初一下午,台灣雷藏寺約二萬人潮湧進大爆滿,護持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彌勒菩薩護摩大法會」
2013/02/13 17:04:27瀏覽725|回應0|推薦0
本期重點:
聖尊即使法務忙碌,樂見弟子皈依與護持正法!
參加彌勒菩薩法會,將來龍華三會結緣殊勝。
聖尊宣佈將授:蓮衛、蓮東法師【上師灌頂】。

(本報訊/蓮花慧君報導)
2013年農曆大年初一下午,台灣雷藏寺約二萬人潮湧進大爆滿,護持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彌勒菩薩護摩大法會」。同時該日亦為彌勒菩薩聖誕,台灣雷藏寺舉辦主尊法會,更具慶祝佛誕等意義。

除了上午吳敦義副總統與立委議員等10位政要們的蒞臨上香為台灣祈福之外,下午更增加其他貴賓,計有:草屯鎮長洪國浩先生、南投縣民進黨前立委李文忠先生、前國大代表及進出口貿易公會理事長林資清先生及夫人、名節目主持人邰智源先生、瘋神無雙製作人李俊傑先生、華光功德會理事長吳冠德先生、師尊大學同學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大仁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葉淑雯博士、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許慧玉小姐代表、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製作人徐雅琪師姐、六祖壇經密宗道次第廣論製作人蓮悅上師與主持人蓮花佩君師姐、大師姑盧勝美女士……等。

在雄雄護摩火儀式之後,聖尊蓮生活佛殷殷迴向:「敬禮兜率天彌勒菩薩。祈請菩薩放光加持眾等佛光普照,福份智慧增長……龍華三會早相逢。」

而台灣雷藏寺特別邀請師母蓮香上師致詞:「今天是蛇年的第一天……過去的所留下的是一個故事,帶給大家無限的希望與祝福。願在這新的一年祝大家如意吉祥、心想事成……!」

聖尊蓮生活佛也向與會大眾祝福新年,並期盼每一個人、家庭、國家經濟起飛。他更作重大宣佈:「我們有2位法師將灌頂上師,第一位是蓮衛法師,她在法務、說法都說的很好,中文英文卓越,她有雙碩士學位,盼其將來弘法圓融順利。第二位是蓮東法師,他很認真負責,是台灣雷藏寺回信中心的主角,盼他敏捷法務成辦一切。雖然目前這二位法師受上師灌頂,而現在的法師們要更努力點,未來弘法任務應該由年輕人接棒,更上一層樓。」

「而現場有香華雷藏寺福袋,是幫助台中市弱勢小朋友,有愛染明王福袋,配上得敬愛,歡迎大家護持。」

「我剛剛敬禮我的父母親,因為祂們有來參加大年初一法會。」

關於上週六(2月2日)師尊開示法務忙碌種種,引起網路及其他各道場弟子們熱烈的迴響,聖尊幽趣地說:「弟子們竟然紛紛表示……讓師尊來日月潭有那麼難?還責怪宗委會、密教總會、上師………?大家要懂得聽尾音,師尊的意思是~真佛弟子越來越多越興旺。雖然每週六多達萬人、二萬人法會,表面上很累、可是師尊的內心真的很快樂。每次分堂名冊寄來很多的人要皈依師尊,這是我心中最高興,我寧可來台灣雷藏寺,也不要去日月潭。……我將來從不了義佛法要講到了義法。所以不要怪上師、……任何一個人。我坐在這裡比去日月潭還舒服。在西雅圖我天天在看湖,來台灣天天看人。真佛宗弟子道心堅固、大吉大發、都是一吉棒的!
大家聽師尊說法,不要斷章取義。去看日月潭與台灣雷藏寺法會比起來,師尊當然是喜歡台灣雷藏寺萬人法會!」現場一片熱情激動的真佛弟子們,一聽真佛心聲,更是頻頻傳出熱烈掌聲!

接著聖尊介紹法會主尊:「彌勒菩薩又稱【慈氏】、【阿逸多】,是北京永和宮佛像最高的佛,祂跟我很熟的。我這一生也到過兜率天淨土。
而在【未來賢劫千佛】中,
彌勒菩薩是大權神王佛彌勒佛,舍利佛化身的華光佛,韋陀天化身的是樓至佛。今天作主祈的將來都參加彌勒菩薩龍華三會,有緣跟著彌勒菩薩成佛。參加今天法會超渡的,將來有緣往生兜率天。現場參加與網路護持的弟子善信們,將來都與龍華三會結緣殊勝。今天參與灌頂者也都與彌勒菩薩結緣。因為到時祂只要心胸打開放光印在所有弟子身上,大家全部業障消除。龍華三會馬上全部看見佛性,全部成佛。一句南無佛,一切有緣眾生全部帶走。」聖尊一透露是次法會殊勝,與會大眾無不歡喜雀躍,掌聲雷動!

於開示【喜金剛講義】中,聖尊闡釋殊妙義理:「世間每件事往往是相對的,而你對一切事情、不迷失在相對之中,明白什麼是:是非、男女、得失、聚散……就不迷失,就漸漸證得空性,你要有哲學思想在裡面,由二變成一,由一變成空,你心住於一,看見陽焰顯現煙、藍色的光……這可以從眼見、禪定、夢中看見,並不是從外面來,而是真實顯現之見。像今天看見我的父母親,並非外來,也非內心想念。阿難想回答佛陀心在哪裡?【心經】講過去心、現在心、外來心不可得。因為無所得故才成為菩薩,我們可知自心本空。我講過【水中月】明明有,你跳到湖去尋月就沒有。水中的月亮非實在亦非虛,你把它印證一個地方去,知道非實非虛,你就真實開悟。」

「你必需要有哲學思想,由二變一,由一變空。密教修佛性,心開見藍光非實佛性也看見佛性。你實修看見佛性,看見也非真實。你在修行看光,模糊與清楚都要斷除。看見也是非實非虛見,非見聞覺知,不要以為你看見就天下第一。
我們真佛的【宗】是包含整個太陽系、無量的,但是不敢稱第一,這才是天下第一。所有的佛都是我包含在真佛之宗裡面。有成佛的都是真佛。菩薩阿羅漢緣覺……都包含……!」聖尊蓮生活佛如此上乘絕妙的開示,真是令人嘆服不已!


而在聖尊開示期間,蓮花啟仲師兄以嘹亮清揚歌聲,現場唱誦密教祈請文。蓮店上師以威柔之姿表演部份的金剛亥母拳式。最後聖尊更來一段金剛拳,引起現場一片熱烈歡呼,掌聲連連……。聖尊說:「打金剛拳要快、狠、準;學佛也要快、狼、準。」


特別是灌頂時的現場音樂,除了彌勒菩薩心咒,更有新年音樂穿梭其間,喜氣充滿全場,而上午未領聖尊加持紅包的弟子善信們,仍繼續可以領取。於是,是次大年初一首場法會亦漸近尾聲……。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730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