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nda在閃米密西湖餵鴨子!(附影音)
2009/02/27 21:42:03瀏覽575|回應0|推薦2

Fanda是我在西雅圖的朋友,因為她的身材較(圓滿),所以我的朋友都很使壞, 叫她[Panda](功夫熊貓) 哈哈!

 閃米密西湖位於西雅圖境內,靠近Redmond!我的馬來西亞朋友,則教它[殺西米湖],因為原名太長,所以就來個亂唸!而我老媽則叫它[閃閃西米湖],因為她搞不清楚該怎麼[閃]它!哈哈.....!

 我們到湖邊,除了欣賞優美的湖景,最主要的還是去見那些鴨鴨喔: 天鵝.大雁.水鴨....還有說不出名的怪鳥...!

 蓮生活佛以前也帶我們去過湖邊,他還教我們一個秘法:[觀想自己的心輪打開, 而清澈的湖水流到自的心胸之中,可洗滌凡塵俗慮...大家若有機會,到大自然的地方, 不妨試試,吸收天然靈氣!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269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