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朝聖日記(20)
2014/08/19 22:43:02瀏覽114|回應0|推薦0
西雅圖朝聖日記(20)
真佛加持感應迅如雷電!天空新聞感恩群英護持!

《西雅圖朝聖日記專欄》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

自從在網路上發佈《西雅圖朝聖日記》, 不少同門收看我們的西雅圖朝聖報導,自然而然也關心我~到底時差調的如何?

唉!一言難盡,前3~4天,晚上都有睡,可是,接下來,竟然又半夜時差,原來,這時差還可以《迂迴》的!令人哭笑不得!

所以,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正好是師尊下午三點在彩虹雷藏寺主持《時輪金剛護摩法會》的日子,那天之前才睡2小時,而遇到我這《拼命三郎》,清晨6點,照樣網路工作!

所以,有人會羨慕我在網路世界,似乎闖了一片天地!然而,我總是說:學會了一樣東西,就多了一樣災難!女子無才便是德!

而星期日這天,雖然我之前才睡2小時,可是,體力居然可以撐一整天!一定是師尊祈請的《時輪金剛》太厲害!還有,幸好有蓮花貝貝幫忙寫新聞稿,雖然我仍然現場速記,可是她居然還詳細查網路資料,豐富報導內容!而之前我在國外弘法時,蓮花豆豆師姐的報導,也是功不可沒!謝謝Viven 師姐神通廣大,對師尊千里追蹤,抓圖第一!還有,高雄紀師兄、傅師姐們的團隊,整齊劃一;台灣的許師姐、陳師姐合家與蓮九法師整理師尊金句、真佛天空心語、曼荼羅博覽會(即將推出)的團隊,感謝您們!大馬的機動組,謝謝您們!最近,我們又多了2位印尼版主與群組,英文版燕兒帶領的幹部群,還有其他各組...真是感恩師尊大加持!

另外,還要感謝網路各界來自十面八方同門的大力護持與分享轉貼,謝謝大家,阿里阿多,三碗地卡(泰譯)、坎薩米達(韓譯)、得你馬嘎西(印尼譯)...。

我覺得:如果我哪天不小心《提早》往生了,可是,咱們的《真佛天空新聞台》總是前仆後繼,還有更多人才繼續永續我們的新聞台精神!啊!我們有一拖拉庫的《接班人》!

我連自己的臉書,帳號密碼也給核心幹部,因為,縱使有一天無常了,可是,我們的網路運作將一如既往!

8月18日(星期一)正好是我在網路上登記的生日日期,每年,我大概從臉書、私人訊息、line. Whats 收到200以上的訊息或留言祝賀生日,我覺得自己是沾了師尊的光,才有機會作新聞法務,願把一切殊勝,榮耀根本傳承!

不過,那天早上,處理新聞太忘情了,居然前額頭痛難當!於是午餐後,只好厚著臉皮跟師尊報告:[師尊,我打電腦網路,頭很痛,祈請加持!]師尊就往我頭部輕拍二下!

回到宿舍,帶著耳機聽護法咒,躺在床上,又稱《苟延殘喘》,可是,感覺頭上的濁氣正在慢慢抽離...忽然夢到師尊,另外,又夢見一位持該護法咒的行者,好清楚的夢...,醒來就好了!

傍晚,我感謝師尊,頭痛好了!師尊還幽默地說:[啊!怎麼好那麼快!] 那還用說,真佛加持力非凡啊!

談起師尊的加持感應,是日傍晚,我遇到一位老菩薩,名叫[蓮花美娘],她是蓮妙上師的母親,去年她跌倒,左腿骨折持拐杖自台灣來,參加西雅圖法會作義工,並祈求師尊加持,師尊指示:需要祈求瑤池金母並燒金紙於西雅圖雷藏寺第五爐,而她自此一直每天不停唸金母心咒不斷,並接著一直作義工,連切菜也在一直唸咒,因為相信聖尊的大加持,也沒有停下來休養與看醫師,竟然骨疾一天天痊癒完好,今年老菩薩又來朝聖,感恩師尊與金母加持!預計今年大法會要作道地的台灣油飯、米粉、台灣麵,報答佛恩!哇!咱們老菩薩的台灣廚藝可是一流中的一流喔!

是日傍晚,大批各地同門,已經列隊三排,在師尊帶領下繞佛,當聖尊一旦唸動彌陀聖號,現場靈氣充滿,令人震撼,感動非常,而筆者與蓮花璧珍教授師,擔任攝影,補捉此珍貴畫面,更留下美好殊勝回憶!

(摘自~專欄:談談心概念(65)

主題:西雅圖朝聖日記(20)
作者:蓮花慧君2014年8月18日)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www.tbnsky.info/home/
 (4 張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1637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