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穢跡金剛以陽剛之氣功德,能轉女胎成男胎
2014/07/20 10:15:51瀏覽473|回應0|推薦0
穢跡金剛以陽剛之氣功德,能轉女胎成男胎,並且破除一切邪穢!
《真佛天空法相專欄》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穢跡金剛的咒語,有長咒、有短咒、有心咒,我是用最簡單的咒語讓大家唸,我們所唸的咒語就是「嗡。俱盧。都蘭。吽。惹。」「嗡。俱盧。都蘭。吽。惹。」另外祂的手印倒是蠻困難的,我比一次給大家看(師尊示範)。祂的形相,在祂的頭頂上是釋迦牟尼佛,下面是金剛神的身子,大家都可以看到祂的法相。有了咒語,有了祂的形相,有祂的手印,就構成密教修行的基本要素,咒、印、相三者就構成密教修行的三個要素。結手印代表自己的身清淨,觀想祂的相就代表祂意念的清淨,持咒就代表口清淨,身口意清淨就是密教三業轉成三密的一個方法,可以藉由身口意的清淨,將你自己身口意的業障消除掉。   

這一尊是釋迦牟尼佛的化身,由祂變化出來的。談到這一尊的傳承,當初我是在南投碧山巖寺受菩薩戒,那時候的住持叫做如學禪師,現在的住持可能還是禪海禪師。那時候有三位大的戒師,受菩薩戒時要請三位法師來做戒師,一位就是賢頓老法師,第二位就是慧三老法師,第三位就是覺光老法師,覺光是香港的,前面兩位都在台灣。這三位戒師也是我的戒師。我受菩薩戒的時候,我聽說慧三老法師修穢跡金剛法,他是顯教的老法師喔!但是,他也修密教。慧三老法師精研穢跡金剛法,我在受菩薩戒的時候知道他有穢跡金剛法,我跟在他後面,他走兩步,我就走兩步,他走三步,我就走三步,他停我就停。他回頭問我:「小鬼,你幹甚麼?」我說:「我求穢跡金剛法。」「這樣子?好,我拿法本給你。」那個法本就是慧三老法師給我的。 我必須要講來源,讓大家知道我當初求法的精神。我聽到穢跡金剛法是慧三老和尚的專修,我就跟他求穢跡金剛法,然後拜託他傳我幾句口訣。

他跟我講,穢跡金剛法就是釋迦牟尼佛的轉化,祂有祂的根源。有祂的來源,慧三老法師講,以前佛陀要涅槃的時候,所有的諸天跟六道眾生都很痛苦,大家都很痛苦。但是在天道當中,有一位螺髻天主,釋迦牟尼佛要涅槃祂也不管,祂還是看歌舞團、看電影、去卡拉OK、去舞場dancing(跳舞),跟所有的嬪妃一天到晚遊樂不停。當時所有諸天都很悲慘,只有螺髻天王還在歡樂。有人告訴釋迦牟尼佛,說:「所有諸天都在哀傷,就只有一個螺髻天王非常的快樂,在那邊不停地,就跟世間的娛樂一樣。」

你知道,世間裡,有時候像是總理走了,或是總裁走了,你看中信金控辜濂松一走,中信金今年的尾牙都不做了。中信金屬下所有公司的尾牙大家全部停止不再慶祝。佛也是一樣啊!佛要涅槃,所有六道全部停止娛樂。人間也是一樣,所有一切歌舞的場合全部停止,統統停擺。但是螺髻天王不聽。這時候,佛的心中旋轉,順時鐘旋轉,是這樣旋轉,就變出一尊穢跡金剛。那時有很多天上的天人去勸螺髻天王,說:「欸!釋迦牟尼佛已經涅槃了,你怎麼還那麼快樂?還在歌舞昇平?不可以的,你應該節哀幾天,大家節哀一下。」但是螺髻天王不聽,反而設下很多的陷阱,祂的結界是用很臭、最汙穢的東西設下陷阱,在祂的天國裡作為結界,所有的小仙、天主要去勸祂都落在祂的陷阱裡。當佛陀知道這件事以後,心中旋轉,出現一尊穢跡金剛。所謂穢跡金剛就是不怕所有汙穢的最大的金剛。祂去到螺髻天王那裡,破了所有的污穢,進到螺髻天王的天國,祂將螺髻天王的領子抓起來,抓到釋迦牟尼佛的面前懺悔。人天導師涅槃,天界居然還有人在歡樂,因此,祂將螺髻天王抓過來,跪在佛陀面前修懺悔法,這就是穢跡金剛的來源,也就是從釋迦牟尼佛所發出來的。   

我問慧三老法師:「穢跡金剛怎麼修啊?」他說:「就以金剛神的方法修,以你自己身上的五肉、五甘露來供養。」就是以密教裡的五肉五甘露來供養祂,這就是真正的口訣。但是,今天我不能跟大家講甚麼是五肉、五甘露,這是世界上的人所認為的最汙穢的,居然還可以供養,這就密教本身不同的地方,很殊勝的地方。我在這裡也不想講甚麼是五肉、五甘露,因為講了,今天晚上大家吃飯都吃不下。不過這就是慧三老和尚跟我講的口訣。另外,我從薩迦證空上師那裡也得到穢跡金剛的口訣,也得到穢跡金剛的灌頂,還有了鳴和尚也幫我做穢跡金剛的灌頂。因此我受過幾個穢跡金剛的灌頂。   

今天跟大家講穢跡金剛的根源和祂的殊勝之處。這一尊是純陽,如果妳生女孩子生了很多,四千金、五千金、六千金、七千金,妳想生一個男的。只要妳唸穢跡金剛咒,祂會賜給妳生男的,因為祂是陽剛氣很重的。如果你中了鬼神病,有鬼神在騷擾你,你就耐心地持穢跡金剛咒,供養穢跡金剛橛,你供養穢跡金剛橛,持穢跡金剛咒,你的鬼神病、陰病、所有的陰煞沖犯,統統可以解除。這就是穢跡金剛,因為祂是純陽的。剛剛在六樓有弟子跟我講,他全身沒有力、犯沖,病很重,如果有鬼神病,你供養穢跡金剛杵,唸穢跡金剛咒,祂會將鬼神病除掉。   

穢跡金剛的壇城也是很奇怪的。當時師父所教的,穢跡金剛杵是會神變的。如果你唸了咒,像是一萬、十萬、百萬以後,在日蝕、月蝕的時候,你用一個很清淨的盆子,將穢跡金剛杵放在水面上,你繼續再唸咒,然後你看著祂,祂會產生神變,整個穢跡金剛杵會浮起來,從水面上浮起來;或者祂會在水中用很快的速度旋轉;或者你看祂變成煙、變成光、變成穢跡金剛在你面前。那都是相應的現象,這時候,你跟祂祈求甚麼,祂就會給你甚麼,求男得男,求女得女,你如果要求事業發達,求能夠自主生死,求修行成就,求將來接引你到佛國,求富貴榮華,祂都可以准你,你求甚麼得甚麼啊!所以祂的咒語你唸越多越好。就是在日蝕、月蝕的時候,你用清淨的水盆裝水,將穢跡金剛杵放在水裡面,你要唸到祂一直在轉,在水面上轉,甚至轉出來,浮在虛空中轉,或者祂變成煙化為光,變成穢跡金剛神在你的面前,那時候,你向祂求甚麼,就能夠得甚麼。祂有這樣的法力。所以...

更多內容請聯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www.tbnsky.info/hom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196&Itemid=1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1523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