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尊於關島,接受國外媒體採訪,真佛字字珠璣,令人激賞!
2014/05/05 18:39:56瀏覽93|回應0|推薦0

聖尊於關島,接受國外媒體採訪,真佛字字珠璣,令人激賞!
(抱歉,因為當地網速問題而無法直播!)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本報訊/蓮花慧君報導)2014年5月5日,聖尊於關島,接受《Kuam 關島電視台》.《關島日報》.《Mariana Veriety 》媒體專訪,蓮寧上師於現場全程翻譯!以下為記者請問與師尊簡答如下:

問:師尊對關島印象?

答:陽光、渡假、海灘...地方很美...

問:師尊來關島這軍事基地,又是天主教徒之地,如何教導這裡眾生?

答:師尊說沒問題的!美國也是多元化民族,都是沒有問題的。在關島更有各民族的餐館,所以於宗教上,是沒有問題。

問:今明天師尊的法會法務,將帶來所有人什麼貢獻?

答:像開光尊勝塔將鎮火災、地震,颱風...幫助人類。

問:建新道場在關島有什麼貢獻?

答:佛教寬容性很大,所以教導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問:師尊有否參加多宗教會議,是否曾經給予建議?

答:在加拿大曾經有宗教會議,唱we are care. 佛教分很多層次,有的屬於天、修行、幫助圓滿層次,而我們佛教則幫助與包容各種的宗教。

問:請分享師尊個人修行對自己與大眾的好處?

答:我覺得個人修行,能專一禪定,自己的心能清淨,去影響周圍的人,心能清淨光明,以此教導眾生!

密教本身有次第與方法,是有次第!

我每天有自己功課,也教導弟子作功課,漸次進入大圓滿的修行!

問:我看師尊的書與開示,師尊開示中也有幽默的說法,請問師尊:如何能一直修行而且很幽默地渡眾生?

答:所謂禪是不受外界影響,定就是能安住不動!比較深的話,根本就沒有外界!

為什麼我要用幽默的話來教大家,也是讓大家在週六下午聽法時不會打瞌睡...(師尊幽默地說)。開悟者了悟~沒有外界,心就不受影響,你的心就清淨,心就沒有煩惱,可以保持清淨快樂的心!

問:今天看到美好的天氣,您有看到嗎?

答:看到天氣美好,很多人在渡假,雖然看到這些,可是心是不動!沒有看到、聽到,是獨善其身;如果能看到能聽到,但是心不動,才是真修行。

問:師尊有什麼想分享在此處佛教徒?此處活動有什麼利益眾生?

答:來這裡我會傳綠度母的法,想藉此讓環境變好,綠度母的綠色,也是讓環保更好!

來此給關島非佛教徒知道什麼是佛教。教導我們四事:成為真正善人、作善事、對治自己不好習性,讓自己將來往生清淨佛國!

問:我知道您要在此慶祝七十歲生日,有何感言與體悟?

答:我出生在台灣,、、、雖然七十歲,但是像十七歲,有人到了七十歲,掉牙齒、膝蓋痛..到處痛,我都沒有這些症狀,仍然健康正常!

別人的七十歲都擔憂,可是我沒這種問題,然而,我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單槓、雙槓....都正常。

我不在乎七十歲如何,一切都沒關係、沒有問題 。

問:師尊剛剛說離開痛苦?人為什麼受痛苦?

答:佛教徒要明白苦,一歲出場亮相,十歲學業至上,二十歲青春盪漾,....百歲就掛在牆上,每一階段都苦,甚至死亡也苦!

問:師尊一步一腳印渡眾,是必然還是偶然?

師尊與我也是測量學校出來,師尊第二次蒞臨關島,....在場的弘法人員穿著喇嘛裝非常莊嚴,而師尊著裝的意義?

答:我是由偶然變成必然,我從基督教,經過道佛...這是偶然,佛菩薩說要我去渡眾生,這就是必然。從開始左鄰右舍到現在渡五百萬弟子,是由偶然變成必然!

我的龍袍,上有龍、鶴,有喜歡的標誌,是我的寵物(師尊幽默地說)穿起來很莊嚴...。

問:真佛宗以黃紅色為主,請問是何原因?

答:密教種子字有各色,穿黃色代表增益,增加福慧,紅色代表敬愛,能攝眾。白色代表息災,藍色代表降服自己。

聖尊很巧妙、充滿高度智慧的回答,令得在場記者們,紛紛點頭嘆服,最後,聖尊致贈記者來賓師尊文集與合影留念,結束是次殊勝的真佛國外媒體專訪盛會!

歡迎加入[真佛天空新聞台 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首頁按讚分享喔!得最新師尊新聞,即刻通知喔!

歡迎大家蒞臨《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www.tbnsky.info/home
 (6 張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1308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