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淚傷痕
2010/10/13 13:24:53瀏覽485|回應0|推薦0

原來在心靈深處某些傷痛是無法痊癒的

在某些脆弱的時候   會冷不防地侵襲你

今早在夢境我又回到了那年

我和他關係既脆弱又動盪的時候

睡了一夜  原以為醒來就要見他

卻遍尋不見他  

好不容易找到了    他卻迴避著我

在我追問之下    原來昨夜他和她聯絡上了

他決定回到她的身邊................

夢境和歷史也許不盡相同

但沒變的是   我   被遺棄了     一個人

不知不覺    被決定遺棄了

我    無能為力挽回冰冷無情的人

只能默默      一個人    哭著

****************************************

醒來    淚水還在臉上  

枕邊已經空了

我只好  繼續一個人   哭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ococo&aid=449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