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生的耳朵是很敏感的
2009/11/25 16:59:48瀏覽1608|回應0|推薦1

"女生的耳朵是很敏感的一個地方         對於好話壞話的感受特別強烈"

昨天在情緒不好的狀況下  丈夫的話把我藏在心裡多時的未爆彈   爆開了

丈夫說  他有時候很討厭我   因為我某些跟他完全不同的想法

這樣的言詞讓從來不拿以前人來比的我   搬出了塵封的記憶  

把丈夫和以前的男友比較了一番     我發現   他們除了有很多相似的特質

他們也都對我疼愛有加   我認為丈夫雖然愛得比較多   可是差別在於

他常常愛嫌東嫌西   讓我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   感覺好像他只看到我不夠好的一面

而那個人卻在很多小地方讚美我    例如

他常常會摸著我的頭髮   讚美說   你的頭髮好順好香

他會摸著我的臉說   你的皮膚好好   

他會在突然帶同學來我家   然後偷偷跟我說   

還好你的房間都這麼整齊     突然有客人也不會失禮     之類的

全是些小小的事情   但是卻讓我有成就感

很多男生卻常覺得反正是自己人    不需要甜言蜜語了

親愛的......你真的不要一張嘴壞了你對我的付出

我想你很疼我    只是    我們兩個   一個嘴巴尖銳   一個耳朵敏感

所以我們     雖然深深相愛卻常常吵嘴    

另外啊

其實女生發牢騷   不是真的事情賽到爆

大部分都只是為了     想要另一半的支持與關懷        來證明自己是被愛著的

所以我的抱怨    你就隨便聽聽         重點是   抱抱我    說你永遠支持我   愛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ococo&aid=353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