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延續 連結
2009/10/05 13:31:12瀏覽516|回應1|推薦1

進入懷孕中期   雖然身體還是很不好受

(肚子太大   才6個多月卻老是被誤認快生了

所以每天腰酸背痛不在話下)

但是心理狀態平衡多了

很大的原因是  在跟丈夫幾次溝通吵架後

他開始懂得如何關心我    呵護我了

不是以他自己為的方式   而是我需要的方式

備受體貼的我   發覺自己跟丈夫感情其實很好

而且肚子裡的女兒是跟丈夫感情更深刻的連結

所以開始對肚子裡的小生命  有所期待

呵~  希望她這個像我  那個像爸爸

希望她健康快樂    希望她甜美可人

希望她乖巧懂事     希望她...........

終於    快要成就一個完整的家了

在肚子裡   我孕育一個家的新成員

在外面    我把丈夫辛苦為我們準備的避風港

慢慢打造成屬於我們的窩

嗯.......好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ococo&aid=3378820

 回應文章


加油
2009/10/09 09:27

妮妮:

        看到妳的心境改變真的很高興,要繼續保持哦!這樣小寶貝才會開心健康的成長哦!媽媽的心情變化小寶寶在肚子裡是時時刻刻都感受得到的,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