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是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2009/09/07 12:35:52瀏覽467|回應1|推薦0

從懷孕以來一直沒辦法感覺到喜悅

因為我不是那種喜歡小孩的人

而且這個意外整個打亂我的生活

首先   我不能再吃賴以入眠的藥

讓我整整一星期沒睡  接著  可以淺淺睡3. 4個小時

聽說其他孕婦都很嗜睡   我卻失眠了3個月

再來   我是個嗜茶的人   每天一定要喝個一大杯

但是孕婦不能喝太多咖啡因   除了對小孩不好

也會讓我更不能睡   所以毫無選擇地   我必須戒掉茶

接著   是一個接一個   我得放棄我喜歡做的事情

最大的一件   我得放棄我的工作

丈夫經常出差不在家    我一個人在家不太好

所以我回高雄家裡住   但是這麼一來 

我必須和丈夫分隔兩地..........

於是乎    懷孕這件事  變得難以忍受  難以接受

於是乎    我情緒低落   甚至憤怒暴躁

於是乎    丈夫指責我  說我很不善良  因為我不喜歡小孩

還一天到晚威脅  說我繼續這樣     那乾脆拿掉

我不知道如何對待這個罪魁禍首的無辜小孩

所以   我不會像一般的孕婦  會對著肚子裡的小孩講話

所以   我也不像一般孕婦喜上眉梢   或者   談到小孩就滿臉驕傲

遇到親朋好友恭喜我   我只能苦笑.........

到現在    五個多月了   看著自己的身體一直變形

樣子越來越奇怪   本來還算均勻的腿越腫越粗

大腿上也出現了一堆妊娠紋

(大概是我本來是紙片人突然變這麼胖   皮膚無法承受吧)

然後腰開始酸   行動越來越遲鈍   腦袋也開始不靈光

本來就怕熱的我   現在是雙倍怕熱    流汗流到全身起疹子

弄得這裡也癢   那裡也癢    誰心情好得起來啊

討厭啦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ococo&aid=3294948

 回應文章

媽媽咪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安排
2009/09/07 19:50

Hi,

只是剛好逛到你的這篇文章,有點雞婆的想留個訊息....

在看到小孩出生之前可能我們只想到自己

看到自己的孩子後很可能你會忘了自己(連老公你可能也忘了~)

凡事上帝皆有安排(我不是基督徒)

希望很快的你也可以享受箇中甜蜜

加油,孩子現在都可以感受你的心情

既然要做媽,就做個快樂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