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的感覺
2012/11/10 05:52:17瀏覽1468|回應2|推薦42

"永遠"是愛情裡的幻想

當下的愛情就是需要一個無限延伸的幻想

它才會美麗又動人

於是呢

就出現了很多的所謂堅真的愛情

這些故事不需要愛到永遠

只需要等待某個人幾十年,那就很偉大了


每個人都希望愛人對自己的愛就像一條直線一樣

在座標上由左自右無限延伸

它不可以變化

如果它變化了,那就是一個錯誤


但是實際上,愛的感覺是會改變的

兩個很相愛的人熱吻,能吻多久??

兩個很相愛的人抱在一起,能抱多久??

發現了嗎??

只要把熱吻和擁抱的時間拉長,那就會變成一種苦

必須放開一段時間,再來吻,再來抱,才是舒服的


愛的感覺是個波浪,起起伏伏

它也會變成想要一個人獨處

甚至兩個人吵架時,愛的感覺會消失,心中會有怒氣

那個怒氣絕對不是愛

但是大家都不願意承認這個真相

拼命的找出很多的理由來證明

我罵你是為你好,我會生氣那是因為我愛你

......等等之類的非常冠冕堂皇的理由

每個人都非常的需要用這樣的理由來欺騙自己和別人

因為那個愛在大家的認同裡...必須是一條直線,不可以變化

如果它變化了,那就是一個錯誤


很少有人願意承認

現在的我正在生你的氣

所以現在的我是不愛你的

不管我的道理有多麼的正確,只要我的氣還在

我就是不愛你的

我承認我對你的愛就是這樣起起伏伏

相愛之後變成不愛,不愛之後又變成相愛

愛的感覺有小波浪,有大波浪

你有你的波浪,我有我的波浪

這才是愛情的真相

這只是一個現象,沒有對錯可言


有多少人願意捨棄那條直線,看清楚那個波浪??

ㄏㄏ~~

很少啦

愛情必須貼上永遠不變的標籤才是正確的

相愛的兩個人必須長相廝守才是正確的

我愛你,你也一定要愛我才是正確的

從來也沒有人相信,並不是對方的不愛傷害了自己

而是自己那麼正確的信念在傷害自己


如果我們願意認同→你也可以對我冷淡

那麼,我願意等待你的熱情

如果我們願意認同→總有一天你會離去

那麼,我願意珍惜現在你給我的愛

如果我們願意認同→你也可以不愛我

那麼,我會感謝你曾經愛過我


愛情的感覺是個波浪

日常生活中有小波浪,時間長了也可能會有大波浪

它永遠都在變

如果用很多永遠不能改變的道理來套住它

那將會給自己的人生製造很多的是非

讓自己在這些是非裡產生怨恨

然後再去學習很多消除怨恨的智慧


我是神經病

如果你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那表示你很正常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7030444

 回應文章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2/12/02 11:54

最近都沒來看我

特來問候

還有我美麗的蓮香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12-03 08:27 回覆:

抱歉啊

阿昌有去看你了

阿昌對你的用心

天地可鑑啊


如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1/27 21:52

我老師,還有我爸媽都常罵我

看來我是完蛋ㄌ~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11-29 09:48 回覆:

老師和爸媽之所以常罵你

那是因為你和他們不一樣

他們只不過是認同了很多很對的大道理而已

智慧並沒有比你高

他們早就已經完蛋了

而你是唯一有希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