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被楊生加入黑名單了
2009/10/25 05:03:11瀏覽1498|回應5|推薦47

嗚~~嗚~~~

我心愛的楊生,竟然全面的封殺我!!

無名,PCHOME,城邦,全部把我列入黑名單,不准我留言!!

還把我努力打了很久的留言全部刪除!!

嗚~~嗚~~

當初是他叫我繼續指正他的!!

神經病那麼努力的在指正他,他竟然如此的對待我!!

嗚~~嗚~~

我好可憐!!

我好難過喔!!

大家來安慰我一下嘛!!

************************************

哈哈哈~~

其實,我很開心的說!!

我是神經病,別被我騙了!!

楊生又發表了最新聲明↓↓,神經病知道了之後,趕緊去指正他一下!!

http://blog.udn.com/yo66yo66/3426178

這是神經病的指正內容↓↓

**********************************

親愛的楊生!!

我已經看完你的((道可道第三卷))!!

並且在你的部落格提出我的心得報告!!

http://blog.udn.com/yo66yo66/3325153

為什麼你不願意給我回應??

為什麼你要把我的留言刪掉??

有本事你就給我回覆啊!!

****************************************

我還把它寫成部落格↓↓

http://blog.udn.com/ninyspapa/3383741

敬告各位網友,不要因為好奇心,就去買楊生的書來看!!

書裡面沒有什麼確實的證據,全都是一些不滿慈濟的人士的口述事件而已!!

如果因為好奇楊生掌握了什麼實質的證據,就去買他的書,那就上當了!!

為什麼掌握證據的揚生要等證嚴法師來告他??

我可以在這裡很大膽的辱罵證嚴法師,幹你娘,超你媽雞巴!!

我的心裡很清楚,毀謗和侮辱是屬於告訴乃論!!

證嚴法師不可能會來告我!!

楊生就是看準了慈悲的證嚴法師,不會去告他!!

既然掌握了確實的證據,既然是真心的為災民抱不平,為什麼不採取主動??

為什麼要等他的書出版??

其目的很明顯的,就是要吸引大家去買他的書來看!!

***************************************

親愛的楊生!!

慈濟是一個很大的團體,一個團體裡面,絕對會有害群之馬!!

從上小學到出社會上班,我們不曾遇過哪一個團體是完美無缺的!!

證嚴法師不是神,她只是一個充滿慈悲心的平凡人!!

既然你的出發點是希望慈濟和證嚴法師能夠更好!!

就不該只會流於批判性的爭論裡!!

你應該確確實實的提出證據,或者是提出某個實際事件來讓大眾做公評!!

不是拿整個慈濟團體來批判,這種行為只會引發出口水戰!!

引發出人性裡的不滿和批判,引發出更多的怨恨和對立!!

你以為你在做善事??

你的行為只會讓喜歡慈濟團體的人討厭你,讓討厭慈濟團體的人喜歡你!!

討厭慈濟團體的人雖然不多,但絕對是大有人在!!

你使用這些批判的言論來吸引他們,讓他們和慈濟對立!!

很明顯的,這是二分法!!

支持你的人,他們受過慈濟的傷害,他們看到慈濟的弊病,他們對慈濟非常不滿!!

你是一個修道人,你有沒有看到他們的憤怒??

你有沒有智慧去化解他們的仇怨??

你正在帶領著他們去攻擊慈濟,這就是你的智慧嗎??

*********************************

後記:

各位網友,楊生的道可道叢書裡,只有四十幾頁是在談論慈濟的問題!!

其他的都是在描述楊生自己和神佛結緣的經歷!!

楊生是個天之驕子,遇到了一位乩童吳師姐!!

這位吳師姐起駕之後,瑤池金母附身,就抱著楊生大哭,說著:

兒啊~~你讓老母找的好苦啊~~

當天晚上,楊生的家裡出現一到豪光,瑤池金母降臨!!

瑤池金母要他去救天下蒼生,慈航觀音佛祖正式收他為徒!!

慈航觀音佛祖教他修行,教他練氣,練天眼神通,整個過程真是精采絕倫!!

還帶他到閻羅殿,去看閻羅王審問犯人,整個審問過程,真是令人拍案叫絕!!

楊生還曾經使用移星換斗之術,拯救廖先生一家人!!

當時,楊生奉了玉皇大帝聖旨,神佛看到他的玉帝令牌,都要跪下接旨!!

神佛任他差遣,全力配合辦理這個案件,真是令人感動!!

還有很多很精彩的,實在是說不完!!

**************************

楊生的法力無邊,真是令我敬畏!!

神經病只是一介凡夫,卻去得罪楊生!!

嗚~~嗚~~

楊生是不是生我的氣了??

神佛都那麼的挺他,會不會來找我算帳??

嗚~~嗚~~

我好害怕!!

我該怎麼辦??

嗚~~嗚~~

我家裡還有媽媽和女兒要照顧!!

我要是有什麼不測,他們要怎麼辦??

嗚~~嗚~~

**************************

神經病不是不相信神佛!!

從小我家就拜關公,我叔叔也是乩童,我啊罵是桌頭!!

我看著叔叔起駕,幫人解答問題,我知道,那些都是真的!!

但是,親愛的楊生,我如此的和你做對,妨礙你天筆著書,簡直就是忤逆天道!!

我等著滿天的神佛來處罰我,生辰八字都給你了,你還在猶豫什麼??

既然你認為證嚴法師是佛魔,危害人間,你還在猶豫什麼??

你只有刪掉我的留言而已,你對我太慈悲,太縱容了吧!!

你的法力是那麼的高強,我是一個那麼卑劣的人,你拿我沒輒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3434994

 回應文章

光音天人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有創意的平面廣告
2009/11/04 14:29

給您一個網址~有創意有趣的平面廣告與您分享!...會令人會心一笑!

http://blogdrauf.de/hurmorvolle-ausgefallene-werbeideen/899/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09-11-05 21:49 回覆:

哈哈哈~

真的很有創意!!

那個提款機和洗衣機,好逼真喔!!

謝謝你的分享!!

你真可愛啊~~~


光音天人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沒關係!
2009/11/04 14:21

夢幻大哥~!沒關係啦!君子不跟小人鬥!

好久沒有新文章囉!....快加個班趕工幾篇來瞧瞧阿!哈!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09-11-05 21:46 回覆:

味~~

我做了好幾篇詩耶!!

你都沒看到喔??

還有啊!!

我心情很好的說!!

我不是君子,楊生也不是小人,我們兩個都是眾生!!

不管眾生在想什麼,說什麼,做什麼,一樣是眾生!!

全部都很可愛的啦!!

降子,你懂不懂??


Luke-Sky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慈濟
2009/10/29 23:49

我最近逐步的在接觸慈濟

以了解他們所做的事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09-10-30 15:42 回覆:

嗯嗯!!

加油!!

加油!!


☆珂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一切維持原狀!
2009/10/25 17:08
本來珂玼還希望藉由兩位的辯論,能擦出火花,讓公理正義越辯越明,楊生能夠確確實實地提出強而有力的論點,或者是提出某個實際事件來讓大眾做公評。孰知楊生根本懶得理會反對的聲音,那事情還是又回到原點,真的沒有什麼是非好說的!!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09-10-25 23:44 回覆:

唉~~

對呀!!

我也是以為楊生花了那麼大手筆,應該會用心搞個名堂出來的!!

真是沒想到他的會功力那麼差!!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人對慈濟的政策很深入去追究!!

很仔細的去收集資料來佐證,讓人一看就是無話可說!!

事實就是事實,沒什麼好批判的!!

何時何地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是什麼人,說的清清楚楚!!

並不是所有的慈濟人都是如此,他們不會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這種言論其實是很不錯的!!

我們被新聞媒體洗腦太久了,只會把問題放大!!

一個小販進了清泉崗基地,就變成空軍是一個沒有紀律的部隊!!

整個空軍都顏面盡失,但是,那只是一個案例,並不是所有空軍都是如此!!

一個女嬰中了三氯氫安的毒,就變成所有的奶粉都有毒,會毒死人的!!

搞到大家連冰淇淋都不敢吃!!

報導事實是應該的,但是媒體沒有能力更詳細更深入的去探討!!

只會帶來很多批判和恐慌的感受!!

楊生用的就是這招啦!!

算了,我也不想再理他了,就讓他去保持原樣吧!!

喜歡盲從的人就讓他們去盲從吧!!

干我屁事!!

我們不要討論是非啦!!

我們來喝杯茶好了!!

嘿嘿~

這是我珍藏的好茶喔!!

味道不錯吧!!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這篇文章的心態不妥
2009/10/25 10:11

原諒小肉球直言。

要批評或抱怨,直著去,你繞太多彎子,在文章的情緒上不實在。

楊生若有不對,直言以對,不要先假哭,後譏笑。

楊生和慈濟之爭,爭在南亞海嘯的財務吧。俺猜一下:

慈濟不去告楊生,有兩個原因:

一,慈濟曾為一滴血事件敗訴,當時還要上訴,台灣輿論反應不好,慈濟學到教訓。

二,楊生提出南亞海嘯捐款和支出。你想想看吧,假使慈濟大費周章去提告於楊生,必構成媒體報導焦點,哇,天天頭條呢,而慈濟必須證明它的南亞財務,也就是陽光化一切,那是得不償失的事,而楊生只要握有一丁一點的差池證據,哪怕一項小額捐款項目,楊生即可證明無罪,而慈濟則告不了他。

因此,慈濟最聰明的作風就是充耳不聞。

以上,是小肉球的猜測而已。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09-10-25 12:52 回覆:

親愛的小肉球!!

因為我是神經病,所以,喜怒哀樂的情緒隨時發作,一團混亂!!

如果我像你那麼正常,我就不會說我是神經病了!!

但是我知道,我必須尊重你,所以,我現在要正常一點跟你說話!!

第一、

我的世界是一團的混亂,黑中有白,白中有黑,對中有錯,錯中有對!!

所以,在我的眼裡,沒有什麼是非好說!!

這種現象,恐怕很難讓人去體會,只好硬去擠出一個事件來說!!

楊生有錯,但是,錯中有對!!

實際上,真的有人因為慈濟的政策受到傷害,真的有人對慈濟是很不滿的!!

楊生希望慈濟可以更好,所以楊生去指正慈濟,這有什麼錯??

我希望楊生可以更好,所以我去指正楊生,他卻不能接受!!

我用楊生對待慈濟的方式去對待楊生而已!!

這個答案已經很明顯的發生在楊生的身上,他是不能接受這種行為的!!

他自己也沒有心量接受我的批評,不然的話,他不會把我加入黑名單!!

但是,我不是慈濟的支持者,我並不認為慈濟是完美無缺的!!

而且我相信慈濟是有能力接受公評的團體!!

第二、

不管我說楊生是對還是錯,全部都落入了陷阱中!!

這是一個二分法的陷阱,這個陷阱會引起對立,會造成傷害!!

這種手段正是民主政治裡,黨派互相攻擊的模式!!

每個人都崇尚民主,很容易掉進這種模式裡!!

如果有某一個媽媽是慈濟人,但是他的兒女對慈濟不滿!!

他的兒女去支持楊生,會有什麼結果??

在這場是非對錯的鬥爭裡,只會增加仇恨,這是不能實際解決問題的!!

所以,我會一直希望楊生不要打模糊仗!!

不要只會用批判的言語來吸引討厭慈濟的人,這是在搞分化!!

問題該如何解決,他應該深入去了解才能找到答案!!

不然的話,他的見解仍然是很膚淺的,和一般的大眾一樣而已!!

我在這篇文章裡有很清楚的剖析↓↓

http://blog.udn.com/ninyspapa/3383741

第三、

他一心就只想賣書,我看過他的書!!

書中百分之八十的內容都是在暗喻著他神通廣大,法力無邊!!

我是一個相信神佛的人,我願意以身試法,叫他去請神佛來懲罰我!!

我受到懲罰了,我絕對會百分之百的支持他!!

不然的話,他就是在妖言惑眾!!

第四、

如果今天讓小肉球掌握了某個公益團體A錢的證據!!

小肉球會不會先大肆的宣楊,讓對方有機會做防範??

楊生是古龍小說看太多了,先喊一聲((看鏢)),才要把鏢射出去!!

射的到才有鬼!!

慈濟可以避開33.8億元的事件告他,可以使用楊生其他的言論提出告訴!!

尤其是道可道第四卷裡面的言論,那些言詞和救災款都是無關的!!

他根本無法從這種官司裡去追查33.8億元的真相!!

降子,你懂了沒??

關於打官司這件事情,我也曾經在他PCHOME的部落格裡做過分析!!

結果,他把我的留言全部都刪了!!

只剩下某個網友的看法,他的看法和你是相同的!!

************************************

大家都知道,金錢越大的地方,良心就會越小,這是人性!!

誰敢保證慈濟那麼大的團體裡沒有害群之馬!!

如果有,那就去把他揪出來,這對慈濟來講是好事一件!!

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