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和最後一次網戀
2015/06/03 22:08:17瀏覽2657|回應7|推薦65

 


 

有個瘋子叫我寫這篇文章→(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網戀)
阿昌真的很抱歉,這次,真的無法和妳一起瘋了
因為蓮香是我的第四次網戀,如果我把第一次當成最後一次
恐怕,明年的今天就是我的忌日

第一次的網戀,大概是在八年前吧!!
那時我患了精神疾病,有幻覺和幻聽的現象,每天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自言自語
那時候我和妮妮都很喜歡玩一個網路遊戲叫做"唯舞獨尊"
我在這個遊戲裡的暱稱也是叫做夢幻天空

有一天,有個暱稱叫做夢幻海洋的女生,約我一起跳舞
PS:這個遊戲就是打鍵盤的方向鍵,經常玩的話就會打的很準
看夢幻海洋的服裝就知道,她是一個剛剛創立帳號的菜鳥
但是跳了第一支舞之後,我發現她比我還要厲害好幾倍
我的心裡忍不住的開始猜測,她應該是早就認識我
故意創一個夢幻海洋的暱稱來接近我

果不其然,跳沒幾隻舞,她就很直接的跟我說:你當我的老公好不好??
我就問她:妳是因為想當我老婆才創立這個帳號的嗎??
她說:是
阿昌:那妳之前的暱稱是什麼??
她:我之前的老公把我甩了,我好難過,不要再提那個暱稱好嗎??
阿昌:我的寶貝老婆,妳別難過,我會很疼愛妳的喔
頓時,出現了一堆笑容的,親吻的,眼睛變成愛心還流口水的圖像
然後呢,我們就進入了交誼廳裡聊天,她還一直對我的人物做擁抱和親吻的動做

阿昌和她聊了很久,終於,我還是忍不住的問她:
妳之前的老公為什麼不理妳呢??
她:因為我跟他說了實話
阿昌:什麼樣的實話??
她:我說了,你也一定會把我甩了
阿昌:妳放心,我從來不會甩人的
她:我已經被好幾個老公甩了,你是最好的一個,我不想失去你
阿昌:這只是一個遊戲,就算妳是男人,我也不會甩你,好嗎??
她猶豫了很久,總算說了:我已婚,還有兩個小孩
阿昌:寶貝老婆,妳不用擔心,我一定會每天都在這裡陪妳的

阿昌真的有履行承諾,二十四小時電腦都不關機
除了睡覺,我就是在電腦前發呆
其實,在當時的現實生活中,我不喜歡用嘴巴說話,只能打字和寫字
每次看到她上線,我都是很開心的
後來,我還教她用即時通和部落格,帳號都是我幫她設的
我還在部落格做了兩首詩給她

~~~~~~~~~~~~~~~~~~~~~~~~

把我停下來   
  接受妳的愛    
  讓妳的寂寞全部都飛開

以後就算妳 
   再怎麼的憂傷 
   我的溫柔讓妳笑起來

妳的笑像一種魔法 
讓我心開懷 
我又喜又愛  在電腦邊等待

 妳的回覆讓我期待 
   思念越厲害 
   萬一妳斷線 怎麼回來

   好想把妳抱起來 
緊緊抱著不放開
 輕輕親吻妳的臉 
我們再也不分開

 我要把妳抱起來 
永遠呵護這份愛
 從此要和妳分享 
生命中的每一份關懷

 

老婆老婆我愛妳
愛到米缸沒有米
愛到感冒流鼻涕
愛到烏鴉撞飛機
愛到癡狂無藥醫

如果沒有妳
半夜起床數螞蟻
白天走路撞牆壁
垃圾丟進洗衣機
流著口水打噴嚏
呼吸也會沒力氣

只要有了妳
煩惱可以當球踢
粗茶淡飯沒關係
生活變的更美麗
倒楣也會很得意
凡事都會很歡喜

只要妳願意
將妳抱在我懷裡
溫柔呵護親吻妳
生活起居照顧妳
讓妳開心又甜蜜
一生一世不分離

~~~~~~~~~~~~~~~~~~~~~~~

她的部落格雖然人氣不怎麼樣,但是她超有男人緣的
漸漸的,開始有別的男人在私密談話中叫她老婆
因為帳密都是我設的,我當然看的到啊~~
她也不曾把密碼改掉,一切就是這麼大辣辣的展現在我眼前
我很開心,我很喜歡看著她和別的男人甜甜蜜蜜的
我知道,妳們一定會罵我變態,不然就是認為我根本不愛她

不要誤會我好嗎??我是真的很愛她

阿昌說一個小時候的故事給妳們聽

~~~~~~~~~~~~~~~~~~~~~~~~~~~~~~

小時候,她經常到我家來找我玩躲避球
她很厲害,是我們班唯一能接住我的球的女生
她叫做阿美,但是,長的不怎麼美
她家開早餐店,每次,我ㄧ經過她家
她媽媽就會高喊著:阿美~~妳男朋友來找妳了

有一天,她突然問我:阿昌!!我算是你的女朋友嗎??
我:當然算ㄚ,我很愛妳,真希望趕快長大,然後和妳結婚
阿美:你這算是求婚嗎??
我:應該不算吧!!求婚要送花和戒指,等我有錢再說吧!!
阿美:你真的想娶我喔??
我:真的ㄚ!!妳不願意嫁給我嗎??
阿美:我也很愛你,我會嫁給你的,以後我都叫你老公好不好??
我:好ㄚ!!妳真是好老婆

我家開麵包店,我要幫忙顧店,顧店的時候,我經常會偷一些錢
然後和阿美一起去看電影、逛百貨、打電動
經常被我老爸抓到我偷錢,被老爸打
但是,我很喜歡看到阿美開心的笑容
即使每次都被打的很慘,我還是照偷不誤
而且,偷錢的技巧越來越高明
阿美知道了之後,叫我不要再偷錢了
其實,她只要和我在一起就很開心,不需要做什麼花錢的事
的確,讓阿美開心很容易
拿著躲避球到河濱公園去痛宰別人,或者放放風箏
或者漫無目地的走路、聊天,她都很開心

國中的時候,男女分班,我們不再是同一班
課業壓力越來越大,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

有一天,阿美又突然問我:
老公,我如果愛上了別人,你會不會很生氣??
我:你看我現在有很生氣嗎??
阿美:沒有啊!!
我: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很難過,但是,後來我發現
    妳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這樣就好了
    我喜歡妳開心,其它的不重要
阿美:原來你都知道了喔??
我:知道ㄚ!!我很關心妳,我是妳的老公耶
阿美:如果我以後和別人結婚了,算不算是欺騙你??
我:妳以前說要嫁給我的時候,是不是真心的??
阿美:當然是
我:那就對了ㄚ!!妳以前沒有欺騙我,現在也沒有欺騙我
阿美:有你這個老公真好耶
我:有妳這個老婆也很棒ㄚ

現在,阿美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
當然,孩子的爸爸不是我
我當然也有自己心愛的女人
但是,如果問我,我還愛阿美嗎??
答案是..........愛

不是那種想要佔有她的愛
是很喜歡看到她開心的那種愛

~~~~~~~~~~~~~~~~~~~~~~~~~~


聽完了這個故事之後,妳們是不是對阿昌的感情世界有比較嘹解一點了??


夢幻海洋,謝謝妳,妳是老天爺派來拯救我的天使
在我人生的最低潮,病情最嚴重的時候
妳填補了我心靈的空缺,帶給我許多的歡笑
雖然我們不曾見過面,但是我知道,我愛妳,我好喜歡妳開開心心的
我知道,妳一定會很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第二次的網戀,發生在2008年的6月
那時候,有個很雞婆的女人(蓮香襲夢),知道我沒有女朋友,跑來當我的愛情顧問
但是,阿昌根本就是直接愛上她了啊~~她還一直鼓勵我去跟別的女孩子告白
結果,害我產生了第三次的網戀
如果沒有那第三次的網戀,她永遠也不知道她到底有多愛我

現在,換蓮香說一個故事給妳們聽

~~~~~~~~~~~~~~~~~~~~~~~~~~~~~

有一天 蒲公英的愛人離它遠去
蒲公英傷心欲絕的哭泣 引來一陣風的注意
蒲公英把事情告訴了風 風決定帶它去尋找它的愛人
就這樣 風帶著蒲公英飛遍了整個世界
每一個地方 角落 蒲公英留下它的氣味 

時間久了 風與蒲公英日久生情 
風苦苦追求 蒲公英一再的拒絕 遲遲無法決定該如何選擇
風非常的沮喪 終於 蒲公英找到了它的愛人
驚然 時間磨損它對它愛人的情愛 毫無見到愛人的喜悅
才明白 時間讓它與風的心漸漸吸引 蒲公英早已愛上風的氣息
蒲公英轉身回頭 想告訴風 它的愛意
 
卻發現風已愛上表面優雅的水仙

蒲公英後悔極了 如果當初 承認它愛風 也許就不是這種結果 
它錯過時間給它的機會 錯過風一再的等待
是它猶豫不決 是它無法果斷下定結論   才讓風決定放手祝福
蒲公英後悔的眼淚 無盡的感傷 只能望著無語藍天凝視著遠方

蒲公英臻愛風的氣息 決定信守心中的愛 就算錯過了
也要默默守護著風  默默為風的幸福祈禱

水仙雖美 總是早早便凋謝  風與水仙之戀敵不過現實的需求 快速的凋零

風望著蒲公英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幸福不是必然的  只要懂得珍惜   幸福垂手可得
蒲公英在疼惜的淚水中明白
有些人不是錯肩了就不再  懂得等待的人 始終都會得償

~~~~~~~~~~~~~~~~~~~~~~~~~~~~~~~~~~~~~~~~~~~~

其實,這個故事是被蓮香改編過的,紅字部分是蓮香加進去的內容
原版的蒲公英花語故事根本就不是這樣
故事的結局是悲劇,風並沒有回去找蒲公英

所以蒲公英的花語是→我在遠處為你的幸福而祈禱

你們以為,當時的蓮香真的有像蒲公英一樣,為我的第三次網戀祈禱嗎??
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當時她學習了很可怕的賽斯心法,用她的信念創造實像
她一直祈禱→我要你幸福你一定要回到我身邊才會幸福
所以,我的第三次網戀撐不到一個星期就宣告破滅了
這個女人的信念真的是很可怕

阿昌經常在網路上捻花惹草,胡搞瞎搞的
我們來看看,這個可怕的女人,她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在對待阿昌??


有一次,蓮香的留言板出現了這麼一則留言

有人挑明對妳男友示愛 妳會不會跳出來捍衛妳的愛情?
她還在自己部落格裡哀怨,企圖吸引同情,關懷,妳做何感想?

以下是蓮香的回覆

~~~~~~~~~~~~~~~~~~~~~~~~~~~~~~~~~~~~~~

之前在(愛情十字架) 裡這樣寫著
你以真愛為名  感恩慈悲為由
我的愛情成為十字架上的獻禮

當時我就已經明白
面對阿昌這個內在有很多愛  會適時去奉獻溫暖 釋出關懷的人
我在這戀情裡 就必須要去接受上述的考驗
然而  所有的愛都來自於心中的感覺
當愛在心中流淌時  我無法體會友情與愛情有何區分??
蓮香認為  這種現象就是在感性之後 再用理性來劃清友情與愛情的界線
如果我自己在這模糊地帶沒有通透的智慧 就不要在上面琢磨來混亂自己
而我~只需要感受自己心中的愛  堅信自己的相信

問題一:
有人挑明對妳男友示愛  妳會不會跳出來捍衛妳的愛情?

我是否該跳出來對第三者嗆聲  來捍衛自己的戀情??
對我而言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我很了解阿昌  他會對所有的人說我愛你
他自我認定這是友愛是大愛  別的女人要如何對他表達自己的愛情??
這個女人恐怕要非常的大費周章  才能讓他理解自己表達的是愛情
如果想對他表達自己的愛情 卻只是簡單的說聲我愛你 無疑是自討苦吃
我相信阿昌是真心的愛我 他不會讓我受傷
我們的愛情不需要我去捍衛 除非我對他不信任
如果我產生了要不要捍衛的疑問時
我應該更進一步的問自己  我是否有真實的了解他的感情世界??
我該捍衛的是自己心中對那份愛的堅定  不要被幻覺矇蔽內心愛的本質而流失溫暖感受

問題二:
他還在自己部落格裡哀怨,企圖吸引同情,關懷,妳做何感想?

每個人都有抒發感情的權利  對方如何去表達或有何意圖都是他的自由
只要她需要被關懷  我們就會去關懷她
阿昌從來也不理會別人的什麼真真假假  他只在乎自己付出的情感是否真實
以上敘述不知朋友是否看懂了?? 
如果不懂就講更白一點
蓮香完全了解阿昌的內在感情  也信任他所付出的一切
他對每個接受他關懷的人都很感恩 在他的慈悲心裡有用不完的關懷
這樣的人  該如何去欺騙他的感情??

~~~~~~~~~~~~~~~~~~~~~~~~~~~~~~~~~~~~~~

各位想看全文的話,可以到蓮香的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20060531/4517557

各位看了蓮香這樣的回覆,心裡一定很感動吧
但是沒有經過阿昌的解讀,你肯定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阿昌現在來幫各位解讀,然後你再去對照一下她的答覆,看看阿昌說的準不準


在回答問題之前的那段話,其實是寫給阿昌看的,她想表達的意思其實是這樣的

豬八戒機車死阿昌,我早就知道你是個花心大羅菠
你別在那裏雞雞歪歪的騙我,說什麼對別的女人只是友情,對我才是愛情
其實在你的感覺裡,友情和愛情根本就是同樣的東西,只是對象和名稱不一樣而已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幹嘛,你就繼續打著慈悲心的口號到處去屁好了
到時候惹得一身腥,我可不會幫你開脫

對於問題一和問題二的答覆,她想表達的意思其實是這樣的

我就實話告訴妳好了,阿昌其實是個感情有缺陷的男人
他沒有能力去體會愛情裡那種得不到的痛苦
妳想要占有他,妳在那裏愛的死去活來,他卻到處去逍遙快活
他連看到蟑螂螞蟻阿貓阿狗,都會對牠們說我愛你
誰知道他的我愛你到底是什麼東西
妳要跟他聊天說笑或談談心事,這個都無所謂
但如果妳愛上他的話,那我敢保證,妳這是在自掘墳墓,自尋死路

妳千萬不要以為阿昌同情妳,關心妳,他就會日日夜夜的牽掛著妳
前一分鐘他還在為妳傷心流淚,下一分鐘他就在講笑話給另一人個聽
這個男人根本就是沒心沒肺,妳對他用盡心機,他卻把妳當成韓劇,不要再傻了好嗎??

阿昌不是那種可以關在籠子裡的金絲雀,他是一隻響往自由的鴿子
所以我可以很安心的讓他去到處亂飛,他絕對不會飛到別人的鴿舍去
就算妳把他抓到北極,他也一樣會飛回我身邊

你們一定很懷疑,蓮香明明就很溫柔很可愛,怎麼可能這麼兇巴巴呢??
啊!!沒有兇巴巴啦~這是誤會,誤~~會,我剛剛說了,這是阿昌的解讀
女人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她可以把這種兇巴巴的內容,用一種很溫柔的方式來表達
她可以很溫柔的告訴你:我們的愛情是不需要捍衛的(非常溫柔的聲音)
但是經過阿昌的解讀就會變成↓↓
敢跟老娘搶男人,你是欠扁啊!!阿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23945590

 回應文章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9 05:36
这实在很美!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5-06-09 22:25 回覆:

謝謝你

同樣是男人

我相信你能懂

廢話不多說

乾一杯吧

乾杯~開心(ㄏㄏ、ㄎ、哈)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6 11:15
阿昌,女神你自己拜,夢幻成菩薩,就要給大家拜拜了哦:)
分析[包容],分析得很棒。
你跟別的女人打情罵俏,是一種關懷治療法,她懂啊。
既然“當你瞭解一個人為什麼會這樣做的時候,你根本不認為他有錯”,你還怕女神復出?

我現才明白,你說的那位叫你三年老公的女人,不是她。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5-06-06 23:14 回覆:

在阿昌的眼裡,總是有一大堆的菩薩,每天到廟裡去拜廟裡的菩薩
求菩薩保佑他,求菩薩救苦救難,求菩薩幫他完成心願...等等之類的
阿昌不斷的搖著他們:妳醒一醒啊~~妳就是菩薩啊~~妳到底在幹嘛??

愛情必須要有很多的偽裝和限制,用以符合現實中理性的架構
當他是陌生人的時候,只能給一點點
當他是朋友的時候,可以給多一點
當他是親人的時候,可以給的更多
當他是愛人的時候,YA~Free~自由了,
可以全部給他,還可以跟她打砲,那是一種狂喜

這個世界最悲慘的就是,理性的架構主宰了一切
如果把愛情給錯了對象,就會遭到社會嚴厲的批判
但是阿昌認為,愛情是所有心靈傷口的療傷聖藥
為什麼大家只願意去服從那些讓人難過的道德和道理
卻沒有人願意坦誠的去面對自己的感受,還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痛苦

後來,有人發明了一個名詞叫做"大愛",用來對所有的人宣洩自己的愛情
排除掉性慾,把全部的愛情奉獻出來,那確實是一種狂喜
但是阿昌看到有太多太多的笨蛋,用大愛來把自己弄的很清高
卻不知道要去愛自己的親人和愛人
別人的眼光,真的有比誠實的面對自己還重要嗎??

我知道,愛著情人當然會比愛著眾生還要來的苦
因為我們對眾生不會有需求,不會有占有慾
但是我們卻會要求親人對自己付出些什麼,要求愛人對自己付出些什麼
當他們沒有付出的時候,我們就很受傷,很痛苦
但是面對眾生卻不是這樣,我們把愛付出了,自己爽了,拍拍屁股走人了
機車的,到底哪一種愛才是更高層的??
到底哪一種愛才是自己該去學習和修行的??
挑一個簡單的來做,那就叫做高尚,那就很了不起嗎??
去她媽的大愛

其實,阿昌和蓮香之間沒有任何的隱私和秘密
從很久以前開始,她就一直有我的帳密,任何網站和遊戲的帳密
不管蓮香有沒有復出,阿昌的一舉一動對她來說都是透明的,沒有隱藏的
和阿昌用悄悄話,從來都不是兩個人知道的事,絕對是三個人知道的事

阿昌24歲結婚,27歲離婚
叫了我三年老公的女人,指的是我的前妻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蓮香真是菩薩化身 好好珍惜
2015/06/05 08:59

蓮香真是菩薩化身  好好珍惜

你以幽默方式寫來  功德無量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5-06-05 22:02 回覆:

嗯嗯
謝謝你
你說的對
對我來說,蓮香真的是菩薩

在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的病情其實還很嚴重
那時候的我根本不敢出門,24小時都帶著耳機在聽音樂
因為我出門只要聽到車子的聲音,就等於是聽到了野獸的怒吼
讓我的心裡很恐慌,眼淚不由自主的亂飆
而且,就像有個東西一直卡在喉嚨裡,所以我不喜歡說話

我還記得,蓮香第一次叫我用即時通的語音跟她說話
我愛她,我想跟她說話
我練習了好幾天,覺得自己說話很順了,終於使用語音跟她說話
感謝蓮香給我愛的力量

後來,蓮香約我見面,天啊~~
我的這種狀況,要怎麼跟她見面??
我的心裡很恐慌,甚至,有點想逃避
我很老實的向蓮香說出心裡的恐懼感,蓮香也很有耐心的一直鼓勵我
我們一起在網路上關心別人,鼓勵別人
阿昌沒有接受過精神科醫師的治療,沒有吃過任何的藥物
因為對別人付出關懷,就是治療自己最好的藥
終於在半年後,我第一次和蓮香見面
感謝蓮香陪伴我,牽引我,讓我有能力踏出第一步

現在,阿昌能夠每天都那麼幸福,那麼開心
有能力去找個工作來做,全都是拜蓮香所賜
這世界上沒有人比她更了解我,也沒有人比她更愛我
她不止是菩薩,她也是我的醫生,同時是我的愛人
我當然會很珍惜蓮香

 


Catherine 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4 19:23
你們好公開,戀情大辣辣的實況轉播。要是我就躲起來,不告訴你們,狗仔也挖不到。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5-06-04 23:04 回覆:
鐘鼎山林各安天命
開心就好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4 17:50
久久要記得回來發文發文哦。
蓮香文筆也很好,差不多五年沒發文囉。你要催催她復出:)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5-06-04 23:01 回覆:
嗚~~嗚~~
你好殘忍,竟然叫蓮香要復出
那我要怎麼去跟別的女人打情罵俏啊??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4 17:46
都三年了,風風雨雨沒吹散你們。
這篇她還來搶頭香。不說你阿昌有多愛她,她也很愛你啊。
幫我問問她,怎樣才能不吃醋?

我想到忍者神龜,有夠忍,包容一個男人的博愛。
我向她一拜,敬她的情操。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5-06-04 22:19 回覆:

不是三年啦
2008年6月到現在2015年6月,正好滿七年呢

剛才我媽媽就問我:你被蚊子咬??
阿昌:沒有
媽媽:過敏??
阿昌:不是
媽媽:啊怎麼把身體抓成這樣??
阿昌:可能是七年之癢

風風雨雨才不敢吹我們
每次我要和蓮香約會之前,我都會先打電話跟老天爺講:
不要下雨喔,等我們約會完你才可以下雨
老天爺很配合的,即使是颱風天也沒有下雨呢

拜託~這篇是蓮香審核過才發佈的,頭香本來就是她的,幹嘛搶??
說得好像有別人要跟她搶一樣
不吃醋還能夠叫做女人嗎??
你應該問的是,醋要怎麼吃才不會傷身體??
有一次,我在和一個女網友接龍對詩,對的不亦樂乎
但是對方實在是太厲害了,我實在是招架不住,我就請蓮香幫我代打一下
沒想到,蓮香一砲就將對方打趴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20060531/4218867
哈哈哈~這醋實在是吃的太太太漂亮了
阿昌要是不愛她的話,真是對不起天地,對不起良心啊~~

什麼包容,容忍,你太小瞧蓮香了
心裡有委屈的時候才會須要容忍
認為一個人做錯事的時候才會須要包容
當你瞭解一個人為什麼會這樣做的時候,你根本不認為他有錯
你該如何去包容他??
你永遠不必去包容一件正確的事
懂了嗎??
之所以會需要包容,那就是因為還不夠了解
包容其實是一種沒什麼智慧的事情,大家卻是把包容捧上了天啊~~

那個
蓮香是我的女神,只有我才可以拜
你想拜的話,麻煩你去拜別人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關
2015/06/04 13:49

雖然我是非常強大的蜘蛛人,

這篇文章讀完後,就有這種

一敗塗地無奈十分的感覺!笑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5-06-04 20:56 回覆:

謝謝你讓我過關
你真是我的藍顏知己啊~
我們來乾一杯吧

乾杯~~

啊!!驚
你醒醒啊~~
救護車來了
喔醫~喔醫~喔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