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隨筆1
2007/05/17 21:29:48瀏覽110|回應0|推薦0

YA~
明天要回家囉!!!真開心~
但是要先聽完那不知道是啥東西的演講.....還要寫報告!!

剛剛聽說我家小可愛感冒了..昨晚還發燒....好擔心唷!!而且不知道回到家他會不會跟我玩耶!!!哀....就說嘛!健康是最重要的...

今天拍團體我的部份,剛開始超緊張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後面越來越放鬆,甚至連姿勢都看的出來輕鬆的不得了...
不過對大家很不好意思,時間拖了那麼久,將近2個小時.....對不起啦~~~~~
但是就算時間超過了,我還是得要一步一步來結束阿..不然感覺會很隨便!!!
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嘿!!!

P.S感謝大家的熱情分享~^^今天大家真的說了很多~不論是被逼的,還是自願說出來的..都很感謝!!!

昨天不小心敗家買了一盆小豆豆,聽說種出來的葉子上會有字唷!!!我選擇的字是"錢進我家",哈哈哈哈~~~~沒辦法,誰叫我最近缺錢缺的很...只好試看看有沒有效囉!!!
等成功長出來再放照片上來給大家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i08290&aid=96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