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第一天
2007/09/17 19:04:32瀏覽239|回應0|推薦0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整個就是忙忙忙....
一早趁下課時,趕快到生輔組去問減免的事情....
好不容易申請完減免...
還要將就貸取消...
然後要補繳剩下的金額....
但是繳費單上的金額居然是錯的...
還要減掉之前繳過的300元...
所以又跑到了會計室去...
誰知道會計室那邊也無法更改金額...
就要我到出納組去問看看...............
結果到了出納組....
它居然要我當場繳納剩下的金額....
人家身上的錢根本就帶不夠...
只好又說下午再來辦....

然後就繼續去上課....順便跟榕榕拿早上原本要環他的錢.......
結果.....上課都過了15分鐘...
財有人說這堂課老師請不到,所以要我們自行退選............
真是的...........
既然沒請到老師,不是在開學前就應該要公告出來嗎???
還讓我們浪費了時間在那裡等老師............
算了,反正我趁這時間趕快又拉著KK去繳錢............
出納組那邊錢錢的事解決後...
又到生輔組去問看看是不是這樣就可以了....
還好~這樣就完成了減免學雜費...........

這一減..我這學期的學費只繳了1000多元耶!!!
差好多喔~~~~~~~~
還好我有去問,也還好今天有很多時間可以去辦....
也很感謝KK給我了減免的資料....還陪我一起東跑西跑............
才能讓我在今天之內就搞定了............


聽說颱風要來了....
今天的天氣到放學時已經陰陰的了............
現在開始下雨了...........
希望明天天氣能好點,
我可不想淋雨去上學~~~~~~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i08290&aid=1238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