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采...
2007/06/07 21:29:15瀏覽291|回應2|推薦0

最近幾天是梅雨季,所以狂下雨....
只是剛好我們上下學的時間雨都滿小的..因此並不覺得有何不便..
但~昨天真是太誇張了...
歌劇課時,還下著傾盆大雨...
到了體育課....不僅沒下雨..
連場地都乾了...
是怎樣???
連"切心"(台語)都沒效了喔..???!!!!
整個學期到目前也才一次沒上到體育課....根本不像一開始老師說的...
他說:選這學期戶外課的同學最聰明...因為會遇到梅雨季..很容易就可以不用上體育課了...
事實卻不是如此....好想哭....
我們是不是跟體育課很有緣呢???連梅雨季都逃不過不用上體育的機會....(這句話文法怪怪的....隨便啦...)



今天又是一樣...上下學都沒遇到大雨...很順利的上學去又放學回來..
但是~
等我睡完午覺要去團體時....
整個就是大雷雨+大閃電....嚇死我了.....
頭又很痛...本來不想出門的...
但是後來又有一陣子雨變小了...
想說趁現在出門去....
但~人算不如天算....
騎到一半...雨越來越大..
連穿著雨衣..
都能全身濕透...
邊騎車還邊有感覺..
我的褲子從小腿開始濕到大腿..
甚至連屁屁都濕了....
超噁心的啦....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停好了車子...
此時遇到大問題了....
沒人可以拿傘...
怎麼脫雨衣????

就在這時候...
我家可愛的榕榕出現了....
所以我們就互相協助脫雨衣+收雨衣...
不過等到全都弄好了..
全身也濕的差不多了...
當時的天氣簡直就是颱風天嘛...
只差沒有大風而以....
我的鞋子裡整個都是水....
身上能濕的都濕透了....
我還開玩笑的跟榕說...
我們這個樣子,有拿雨傘和沒拿雨傘根本沒差...乾脆不要撐好了...

就這樣全身濕濕的拍完團體...
很噁心.很不舒服...
在這要感謝KK和MM幫我買晚餐..
讓我能快快回家洗澡...
太感謝你們了....
愛你們喔~~~(看的到這篇的人我都愛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i08290&aid=1011077

 回應文章

哇係nin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17 12:44

真的多虧了你們...

不然最進我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最近心情可能不會很好..

還請你們多多見諒...



冷月夢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
2007/06/14 21:52

亂亂愛

果然是學社工的料

因為很博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