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度復活^^
2007/06/03 23:40:38瀏覽160|回應0|推薦0
從網路上消失了一星期後,
終於~
我又再度復活了....
沒有電腦的那一星期...
什麼事都不能做...
突然覺得自己的時間多出好多...
但~還是沒有心想唸書就是了....

目前我哪"大"螢幕還是無法使用,
最近要把它拿回給原廠修理去了...可能好一陣子見不到它了....
真想唸那大大的螢幕說~
看電視比較過癮..


最近跟大家決定期末要一起到墾丁去玩..
很期待~
雖然墾丁去過不少次,
但每次都跟不同的人去..
感覺還是不一樣的..

今天還聽說端午節那幾天要出去玩..
順便搭搭高鐵....



-------------------------------------------------------------------------------------





昨天在家借了阿肥的電腦看了一下子的網路新聞..
剛好看到說最近台中港出現一堆水母..
我就開玩笑的跟爸爸說:明天去台中港看水母吧!!!
其實根本就不知道看不看的到..
而且老爸說台中港進不去,
頂多只能進到魚市那邊..
但~大家還是決定今天去台中港逛逛+晃晃...
我们還滿像神經病的..
因為這是臨時決定要去的..
決定的當時,我家那邊正下著超大豪雨..
但大家還是說要出去~
還好咱們沒放棄出門..
因為台中港那邊天氣好的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總之是會曬傷的那種大太陽......

到了那邊,還真沒把握看的到水母..
結果~還真的看到了耶!!!
超多的...
整個水面都是...
有大有小...
很壯觀說...
這還是我第一次不是在水族館或是電視上看到水母耶!!
超興奮的啦...
真的很多說..........但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那種情況....
而且水母一直浮上水面呼吸...
基本上近到用網子就能撈到了...
只是撈他也沒用..
就讓她乖乖的去生小水母吧!!!^^

後來又到發電廠那邊...原本還想說可以再次看到水母..
但~遇到退潮+水太髒...
根本看不到..
還滿失望的捏!!!!!

今天算是滿開心的一天..
不過我今天沒看到小可愛...
好想她喔!!!
她前幾天自己去抱熨斗...
結果燙傷了...
很擔心會留下疤痕...
但聽說他都沒哭..
是沒感覺嗎???好奇怪喔!!!!我以為他是痛到哇哇哭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i08290&aid=10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