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圖說故事之十 : 校園日記
2009/12/22 04:58:38瀏覽656|回應0|推薦9

與兩個小朋友玩黏土....玩到最後我這個媽咪最嗨,居然捏出一條魚出來...哈哈!

小叮噹在幼兒園的美勞作品...旁邊這個就是他班老師,超有愛心的老師.

進教室的外門口.當天其他班的小朋友剛好在教室外面吃點心.

小叮噹的教室.

有幾個小朋友很好奇的站在我後面看著相機. 右邊第一個穿著水綠色上衣的小女生叫SOFIA. 每次看到我都會跑過來打聲招呼,可這次卻很例外,連跟我說聲HI也沒有. 我請小叮噹把送給其他同學的小禮物分配完畢,也順便送個小小禮物給老師,感謝她對小叮噹的包容. 當我正要打算離開要去辦我工作上的事情,在一旁的SOFIA迅速地拿起她的餐包對著我大喊,並且把小手伸向我準備要跟我離開學校......

哈哈! 這小妮子可真有趣.

拔拔說: 可能我很討她的喜歡吧,所以她才會次次都會要求我擁抱她.

嘎?! 意思是說我很有孩子緣嗎? 我可以當孩子王了嗎?! 哈哈

我做的黏土小花. 爸爸說要戴在孫悟空的頭上.....阿花ㄟ!

因為先幫孫悟空拍照,所以小叮噹很不開心....輪到他的時候,他就擺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

唉! 你剛剛自己拿著小魚拔腿就跑掉了,能怪我嗎?

額頭上的小傷口是他自己生氣的時候撞出來的....很不可思議吧! 以往都沒有意外,而這次他自己不小心撞到牆角的角落......還真虧他沒狂哭,不然可真是麻煩.

兒子,別把你可愛的臉蛋弄壞了好嗎? 你又沒吃過豆花,怎麼知道豆花是這樣的?

朋友邀請我們一起去吃飯,雖然很遠.但餐廳後面有很大的兒童樂園,很適合全家外出用餐的好地方呢....可惜當天朋友們只趕著吃飯卻無心讓孩子們多多停留.

孫悟空...你要跑去哪裡? 你嘴巴的雞肉不要只咬著一半就到處跑.

阿姨們說: 我們也一起來陪小叮噹一起玩!

後面那個小女生是我朋友的女兒. 也就是上圖中穿牛仔長褲灰上衣的漂亮媽咪.

這樣比較....大家就知道孫悟空有多白了吧?

孫悟空你真是讓所有女性們既羨慕又忌妒你ㄟ,

白泡泡,幼咪咪,軟QQ......唉,連媽咪也都驚嘆阿!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3611133